王者:如果赢一局排位送一个女英雄,男玩家都会选图4!

大家好,这里是每天带来最新王者荣耀资讯的大触。

王者荣耀中的女英雄有很多,每一个都有自己的风姿,引无数英雄尽折腰!王者荣耀中女英雄的受欢迎程度绝对会比男英雄来的高!如果赢一把排位就能赢一个女英雄,那么你们会选择哪个英雄呢?今天大触就给各位一波选择!

1、上官婉儿

婉儿是一名才女,婉儿的形象也是不输男性的英气,英气逼人,看着婉儿的形象就知道婉儿不是一个容易屈服的女性。婉儿有自己的目的,并且会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懈追求,不向任何一个敌人屈服。对于这种女强人的形象,不知道玩家们会不会喜欢!

2、安琪拉

安琪拉的形象的就萝莉,很小巧,很乖巧的形象。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拥抱。因为真的是太可爱了。安琪拉的声音也是娃娃音无疑了。虽然是萝莉的外貌,但是安琪拉的手段不输任何英雄,安琪拉的一套随便秒人,后期应对脆皮甚至还不用一套就能直接秒了!

3、虞姬

虞姬就是走御姐范的。虞姬一出场就是女王的感觉,这也是有理由的,毕竟是西楚霸王项羽的官配!也是一位女中豪杰。王者中的虞姬及自带女王范,女王范十足,当然虞姬在王者峡谷中的表现也证实了她的女王范!

4、妲己

妲己是所有玩家都熟知的,她是你王者的引路人。妲己是妩媚的化身,任谁都无法忍受妲己的声音,反正大触是受不了!来和妲己玩耍吧!妲己可以说是王者峡谷的代表人物了,就是元老级别的英雄。面对这样的妲己,玩家们应该纷纷弃械投降了!

以上就是一波女英雄的分析,玩家们会选择其他什么英雄呢?

如果玩家们还有不同看法,可以在评论区跟大触一起讨论!

本文动图素材经授权来自触手

这里是大触,回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