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手游正在来袭

啊我大概是太无聊了所以嗯来一波游戏推荐吧!

基本都是我玩过觉得还不错的,安卓苹果应该都有吧,好多付费的安卓免费。

合集

休闲类/益智/模拟经营的吧

抱紧大根

音效炒鸡魔性的一款搞笑游戏?

简单来说就是你在一根萝卜上~爬爬爬~

duang~不知道啥时候就蹦出来个腿毛一样的鬼东西!吧唧!摔了!

当初可是费劲九牛二虎之力过了三关!不行不行!太笨卸载!

Steppypants重新学走路

强迫症患者福音(大雾)。

地上有一个个小格子,大小不一,每一步都要踩在格子里,迈的步数太大不小心劈了个叉!恭喜你!重新来过!

地上的炸药不小心踩到了怎么办!不怕啊!boom沙卡拉卡~

收集癖也有福了,发型/上衣/裤子(可以随意组合),基本上都可以通过抽奖获得,每隔几个小时会有大概六十个到一百二十个的免费金币,走路的途中也会有,攒齐一千个金币一次性抽十个简直爽歪歪啊~

广告插入不多,游戏体验感极好!刚开始玩的时候真的是连续玩了一周!

黑洞大作战

开局一个洞,其余全靠吞。

在固定时间内吞吞吞,目标嘛,当然是第一啦~

这个游戏应该很多人有玩过,不多赘述。

现在游戏里应该是有五个地图,不是以前的只有一个了,还有个新模式,类似绝地逃生大求杀的百人模式。

开心躲猫猫

游戏内容和名字一样,五个寻找者,十五个躲藏者,隐藏成游戏场景内的各种物品。

有点像qq炫舞手游里面的捉迷藏,画风类似迷你世界,每局游戏时长二百秒,还是挺好玩的~

101游戏合集

两个游戏合集,大概二百四十个游戏,经典小游戏都找得到,后续游戏需要积分解锁,打发时间的神器~画质略渣,老游戏

过山车大亨

模拟经营类,建造自己的游乐场,过山车可以自己编辑轨道,蓝图,还可以用第一人称视角体验过山车/旋转木马/大摆锤。

游戏内置小游戏也挺丰富~游乐场完全自定义~

球跳塔

微信小程序跳一跳~不过游戏体验要好很多。

漂流少女

钓鱼,卖鱼,买衣服,升级衣服,嗯!就是这么简单~

别名:暖暖之钓鱼少女环游世界(没错!)

安卓gg大玩家有破解

土耳其方块

消除类游戏,拖动方块填满整行就行。

培根逃亡

这个小猪猪巨可爱!有点像跑酷?还是什么?一根手指在屏幕上点一下,机关就会变换,让这个小猪猪吃到苹果到达终点就好啦。

蛇蛇争霸

贪吃蛇,游戏模式和球球大作战差不多,画风很萌,皮肤什么的也好看,就是收集起来有点麻烦,杀时间利器,虽然一局游戏只有五分钟。

crossme方块绘图

算是逻辑类游戏,像十字绣的格子上方和侧面会给你数字。

比如上面写,353,意思就是这一列有十一个带颜色的格子,分别是三个连在一起,五个连在一起,三个连在一起的,综合左面的数字,填色,玩起来会上瘾!难度也不是特别高。

数独

规则不多说啦,只推荐这个~界面舒坦~

最主要的是笔记功能超好用,省了好多时间。简单模式一局五分钟左右,专家模式15-30分钟吧。

夏日水上乐园物语

开罗的游戏不多说,只推这个是因为颜色简直太好看了啊!少女心爆棚!尤其是彩虹色的泳池哇塞我的爱啊!安卓有破解~

PewDieDie's主播模拟器

最开始只有乌漆麻黑的一个小屋子,你是个主播可不能这么寒酸哟,赚钱吧!装饰屋子!努力成为大主播!安卓有汉化/破解

众生(只有安卓和电脑版)

你的出生是随机的,可能富有,可能贫困,不管怎样我们还是要努力一起走向人生巅峰呀~这个游戏真的超级棒,还在内测,好像只能玩到十几岁。

音乐游戏

尼山萨满

这种风格的音游还真的是只有这一款呀,操作简单,满星略难~音乐有点emmm怎么形容呢,敲锣打鼓的,还不是二人转,像是那种幻想当中古代巫族念咒语似的,啊呃好吧我形容不出来……

电音超跑

看名字就知道啦,电音!酷炫!科幻风!

解密/解谜/寻物

神秘之城暗影迷踪

g5的寻物类解谜游戏,下载了一堆还是觉得这个最舒服,ios可以通过调整系统时间恢复体力/领取第二天奖励,不过不要调太多,不然你会发现体力再也涨不回去了。

theroom

密室逃脱,这种实物型的画风,大概是我胆子太小了吧,最开始玩的时候还吓了一跳!

DeathComing死神来了

在游戏中你要扮演死神,努力杀死所有的人,用一种另类的方式提醒人们注意生活中的小危险,小孩子不要玩。ios十几块忘了,安卓有免费的但是动不动就闪退,体验不好。

机械迷宫

生存/沙盒

(最爱!)

泰拉瑞亚

简直了!没有什么能形容我对泰拉瑞亚的喜爱!昨天重新上架不多说直接买!

无论你是喜欢砍树盖房子还是杀怪升级都能得到满足!还可以自己弄机关什么的!像我!只喜欢把地下挖的整整齐齐的!别的和我没关系hhhh!放几张大神的房子图吧!一样,安卓有破解!

地球末日生存/冷酷灵魂

这两个差不多,地球末日生存是这一类游戏最先开始的吧,明日之后就是仿着这个的,不过还是和明日有点差距的。

阿瑞斯病毒

单挑荒野

这个生存沙盒真的是巨难啊,想当初新手任务让我杀个蛤蟆我研究了半个点儿!想起来都是一把心酸泪啊,不过很好玩,哭哭。

荒岛求生

文字冒险游戏

活下去

文字冒险游戏

勇者轮回物语

贪婪洞窟/贪婪洞窟2

1/2的区别就是一是竖版,二是横版了

啊,目前还在手机里的游戏也就这么多了,想到什么大概也不会再补充了,截图好累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