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辅助上分英雄推荐,不是庄周也不是白起,助你躺上王者段位!

今天看胜率榜单的时候,看到了两个比较强势的辅助英雄,嗯是的,这两个我要推荐给你们去上分的辅助英雄,在峡谷中这两个辅助现在发挥的能力非常好。

这两个辅助就是老牛,跟蔡文姬,其实这两个英雄很早就很强势了,只不过还有很多召唤师不知道这些英雄应该如果玩才能玩出比较好的效果,那么这两个英雄应该要怎么玩呢?首先,我要说一下辅助位置,之所以叫做辅助,是因为有保护能力,这一点你一定要清楚,辅助该保护的时候就不要打先手,你是一个辅助英雄,就像你去切后排,还是去打架都是无法打出伤害的,而你却可以保护自家后排的队友,这样队友就会有输出能力,就比如老牛,他是可以先手,也是可以后手的,但是这两个点也有区别,什么时候打先手,什么时候打后手?①当我们在游戏中,发现队友需要控制打gank的时候,那么我们就要考虑一下把老牛的控制打满,比如二技能还有大招的两个控制,然后控制打完了,就可以开始站在队友身边,比如后排身边,但这只是能给队友增加一个被动而已,就是老牛的双抗被动,在前期这个双抗比较重要。

②后手打控制,当我们发现自家队友生存能力很差的情况下,我就不是很简易老牛还是用控制打先手团了,而是要把控制留给自家后排,一般刺客英雄多的阵容后排都会很难受的,而你玩老牛你就要时刻警惕,一般最容易打后手的是直接在脆皮队友身上直接打出大招还有二技能的控制,因为有很多刺客他们会直接忽视你,然后切后排,而你只要把控制技能打在自家C位身上就可以避免被秒杀了。而蔡文姬,则是一个纯保护的辅助,不过蔡文姬有一个很好的控制技能,那就是二技能的弹弹弹,这个技能如果在团战中能打出来回弹的效果,队友打输出的能力就会更高了,不过我建议蔡文姬在后期可以多跟着自家C位队友,不需要跟着打野,前期跟着打野即可,后期就跟着C位打,因为后期节奏顺利起来了,打野就会去干别的事情,而你只要配合C位队友去消耗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