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剑仙克隆遇刘昊然?西瓜:给我狙他,就因为那小子比我帅

====豪哥原创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王者荣耀中最受欢迎的娱乐模式,应该克隆了吧,克隆模式最好玩的是叫上五个人,挑个大家都喜欢的英雄,一起玩,大家可以配合着玩,尝试很多的套路,乐趣多多。

剑仙也是叫上了安布等几个好友,一起玩克隆,这一局他们选了一个百里守约,对面是王昭君,这一局按照常理来说 ,是非常好打的,王昭君都够不到百里,就会被狙死了。

剑仙在开局的时候看到对面有一个ID叫做刘昊然的,调皮的剑仙一看,这不得了了,一声奸笑,就叫上小伙伴,给我盯着他狙,就因为那小子比我帅。

进入游戏的剑仙小分队,开启了戏精模式,在开局的时候,剑仙这边就开始聊上上了,“刺杀任务开启”,快投降吧,“不然你们待会都不知道怎么死的”矛头直接指向了这位叫做“刘昊然”的玩家,这位玩家可是一点都不服气,在回复剑仙,“牛掰”,对于这群戏精非常的无语了。

这么膨胀的剑仙也是遭到了对面的群殴,在剑仙这边阵亡了大部分,剑仙落单了。对面的王昭君心想,总算让我逮到机会 了,三个王昭君,把技能疯狂的扔到剑仙身上,剑仙是打又打不过,跑又跑不了,被三个昭君群殴了,剑仙,于王者时间,1.58,嗝屁。

这一波 打下来,剑仙这边差点团灭,队友就打字说,难度有变,幽默的剑仙回了一个,B计划,其他的队友也是非常的配合,回复,收到,真是一群戏精。西瓜还请求了一波支援,西瓜呼叫黄瓜,收到over。开黑的队友也是连忙,应和,非常好玩。

一起开黑才是玩游戏最开心的事,遇到开心的不用说,大家都一起笑了。有什么骚套路也可以一起试试水,一起搞怪,成功了笑对面傻,吃瘪了,就大家一起边惨叫边跑路,失败了也是开心的。

克隆是一个很不错的娱乐模式,里面有好多好玩的套路,像以前的五个刘禅这样的,没有开黑的游戏的没有乐趣的,大家玩克隆都用的哪个英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