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便携效果要优于座机模式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已经发售一周,玩家们发现了游戏中许多秘密,同时也发现了一些技术上的奇怪之处,比如有的时候会莫名其妙地黑屏。另外操作延迟的现象也比其他游戏严重一些。但好消息是,要想提升游戏体验,最简单的办法是使用便携模式。

Digital Foundry最近发表了一篇《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的性能分析报告,在众多数据的表象下,他们发现如果使用Switch的便携模式,则游戏中激烈场景下的帧数会略微提升。

Digital Foundry进行的测试主要关注了8玩家大乱斗的场景,而且8玩家全都使用雪山兄弟,所以屏幕上一共有16个角色。他们录制了一场对战的视频,从而在可控的条件下对比帧数表现。他们的分析显示,《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在便携模式下比在座机模式下能够提升2-3fps的帧数。

所以如果你需要追求最流畅的表现,最好使用Switch的便携模式。但即便如此,在一些激烈场景下,帧数还是会跌到60fps以下。

需要表扬任天堂的是,这种极端运算压力的场景在正常游戏中很难出现。当屏幕上只有四名角色的时候,无论是便携模式还是座机模式都能维持全程60fps。所以如果你发现自己需要面对复杂场景并出现轻微卡顿的话,最直接的解决办法就是直接使用便携模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