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获殊荣!李师阳当选为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麻醉专业委员会常委

12月14-15日,由中国医药协会主办的中国医药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委会)上海在召开。会上,泉州玛珂迩妇产医院执行总裁李师阳,当选为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麻醉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是医药教育领域唯一国家一级协会,成立于1992年7月3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麻醉专业委员会,旨在为麻醉以及围手术期专科医师搭建一个学习、交流、教育和培训的平台。

对于此次当选为常务委员的李师阳来说,这并不是他的第一个麻醉医学科的常务委员。早在2015年全国麻醉学换届选举中,李师阳就当选为中华医学会麻醉分会常务委员,是中华医学会成立百年来福建省的首位常委,并且在今年11月份连任常委。

李师阳也是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常务委员,他是福建省医疗界唯一仅有的全国“双料常委”。这一殊荣填补了福建省麻醉界的空白,提高了福建省、泉州市在全国麻醉界的地位。

而如今

李师阳“三委加身”

对于福建与泉州来说

无疑是福建麻醉界的一大标杆

李师阳,1971年出生,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从事临床小儿、妇产麻醉三十年,发表专业学术论文近百篇,主任医师,玛珂迩妇产医院执行总裁。他认为,麻醉是舒适化医疗的基础,舒适化医疗是麻醉的最终目标。他带领的麻醉医师团队,引进国际最新以麻醉为枢纽的办院理念,主张“舒适化医疗”服务,大力推广无痛分娩。在国内麻醉医生尚存在巨大缺口的情况下,医院依然实现100%“无痛分娩”。

他带领的团队,积极与各医疗机构探索无痛分娩的推广方式,助推无痛分娩技术的普及率,让更多产妇能安全、无痛、有尊严地享受自然分娩的快乐。

整理编辑:木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