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战队新赛季名单出炉, 黄金左手的id很皮, 致敬一波厂长

LPL转会期的憋气大赛也要结束了,在这几天内,各个战队有了很多的消息,基本上该转会的都转好了,TOP在原五名选手的离队之下,新的阵容也已完全确定了。目前TOP战队新赛季的名单已经出炉,虽说这是大家都清楚的一套阵容,但中单“黄金左手”的ID着实是非常的皮,一眼就能看出亮点。

TOP这个阵容各线都非常不错,尤其比较期待中野,Knight的ID后面加了个9,这和之前EDG打野厂长的7有异曲同工之妙。厂长因为一个7改变了很多比赛的弹幕,777甚至比666都多,现在Knight9选手莫非要让比赛的弹幕变成全是9?这个场面好像有点奇怪,不过左手的表现确实值得期待,这波对厂长的致敬说明他想要在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

左手在S8算是憋了半个赛季,趁着这个转会期终于来到了可以一展拳脚的战队,他也是很快登顶韩服,实力依旧不减。可以说Knight对于版本的适应完全没有问题,他所使用的英雄也都是版本强势,在和熊熊组成的联动体系中,Knight势必会给TOP战队带来不一样的打法。而Loken和Ben也是补强了TOP的下路,要知道以前球球的表现是不太稳定的,经常会成为受诟病的一个点。而如今在阵容上来看,TOP在S9确实有不错的潜力,也相信白色月牙教练能带领TOP在新赛季走得更远。

LPL的春季赛是1月14日开始,距离还有一段时间,但眼前很近就有TOP的一场比赛,他们德杯会对阵JDG新的中野组合,一方面是Knight久别赛场的首秀,一方面是越南神僧Levi和牙膏的组合,他们这两对谁强谁弱就在比赛中见分晓了,而且队友之间的磨合也会影响实力的发挥,况且大家都是新调整的阵容。Loken在离开JDG之后首场比赛就是面对老东家,他会打出什么样的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总之新赛季的LPL会是一个更大的舞台,比起S8来说,每一支战队都会面临更强战队的阻挠。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