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11英寸ipad pro评测:东半球颜值最高的平板

苹果发布最新一代且非常具有科幻感的ipad pro平板,全面屏手机设计目前非常就行,苹果也率先发布全面屏设计的平板。这一代只有银色和深空灰,选择比之前少了很多,刚开始看发布会的时候,觉得全新ipad pro的外观很完美,但真正拿到手之后感觉还好,为什么这么说,这是因为它的边框虽然看起来很全面屏的样子,但实际上10.5英寸的最窄处还要更窄一点儿。

新的ipad pro则是四边等宽,特别是10英寸这个版本,看上去有一种边框很不错的感觉,为什么说12.9英寸就要好很多呢,因为它够大,在视觉上抵消了这种违和感!再来看看背面的颜值,我觉得新款还是很帅的,不过还是喜欢老款的背部多一点,新的ipad pro的顶部多出了一个天线条,然后以前的金属切边也消失了,摔在地上的时候就不用担心一下子摔破摔花了。

摄像头比以前更大,降噪麦克风也更多,它的智能节点从侧边移到了背部,这里是ipad pro的专属无线充电区域,采用磁力吸附还挺牢固的,其实平时不用担心会摔掉,接口换成了USB type C,官方配了一个9V/2A的充电头,ipad pro所支持的最高功率远不止这么点,我们用60W充电头来冲,最高可以超过30W,但苹果的充电头还是太贵了一点。

今年的ipad pro没有3.5毫米接口,苹果依旧没有给转接头,其他的设计元素就是老样子,四扬声器,音量按键电源键跟iPhoneX一样,长按电源键是激活siri,按一下电源键和音量上键是截图,他跟老款更大的不同在于手感,全新ipad都要方方正正一点,边缘没有了以前的弧面过渡,如果不带套的话拿在手上会有点割手,从手感来看的话,也会更加喜欢老款的ipad pro多一点。

很多人都说ipad pro是东半球颜值最高的平板,你认同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