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圣诞节聚会一起玩的游戏推荐PS4&手游&switch样样都有

还有一周的时间就来到圣诞节了,恋爱的酸臭味会引起每一位单身狗的不适,那么可怜的单身狗聚在一起吃吃饭打打游戏,也是非常不错了!那么今天就提前给大家推荐一些包含PS4、Switch、手游等平台的游戏吧!

《胡闹厨房2》

推荐人数:1~4人

适用平台:PS4、Switch、XboxOne、Steam

在刚过去不久的TGA2018中获得最佳家庭游戏奖,就知道此游戏有多适合一起玩了。虽然游戏在多个平台推出,但如果是聚在一起的话当然首首选Switch版本,可以一起合作,召唤其你的四个伙伴一起来下厨房吧!

同时特别提醒胡闹厨房2刚刚推出了最新的以圣诞为主题的免费DLC,其中包含5个新厨房、2个新菜谱、2个新厨师,以及加入了无限时的练习模式,让你可以黑暗料理大厨慢慢训练成真正的食神。

《超级马里奥派对》

推荐人数:1~4人

适用平台:Switch

除了胡闹厨房之外,讲到聚会又怎么能少得了任天堂专门为聚会而设的游戏《超级马里奥派对》呢!由1998年N64的第一代开始,《超级马里奥派对》一直都稳坐神级聚会游戏宝座;当到了Switch版本的《超级马里奥派对》已经是该系列的第11作,收录多达80个小游戏,有2V2对战或协力等多种模式。

而《超级马里奥派对》最大特色在于可以同时连接两台Switch同时玩,如果以两部主机组成坦克大战地图,又或变成2V2棒球比赛等。

《日本马拉松》

推荐人数:1~4人

适用平台:PS4、Switch、XboxOne、Steam

上市日期:12月17日

今年圣诞,大家如果聚在一起不妨试试这款由英国独立游戏工作室开发的障碍赛游戏《日本马拉松》。制作组在日本不同地区取景,然后按照主题设计各种匪夷所思、布满各种奇怪机械和陷阱的疯狂赛道,如果凑齐4位小伙伴一起赛跑肯定特别搞笑。

《谁是卧底》

推荐人数:3~10人

适用平台:iOS、Android

直至现在肯定也有不少人喜欢玩桌游,但如今手游的掀起让许多桌游都成了手机版,好玩的同时也方便不少!而《谁是卧底》就是这样一个简单易上手聚会手游,游戏主要考验你的想象力、逻辑能力、反应以及最重要的吹牛匹的能力。

简单介绍下规则:玩家分成卧底和特务两组(卧底人数视玩家人数而定)。在一局开始时特务和卧底分别获指派两个十分相似的词语作底牌,例如特务是狮子,卧底则是老虎(注意:此时卧底不知道自己是卧底)。接下来所有玩家轮流用一个词语来形容自己的底牌(不可重复),可能是肉食性、草原、动物等等。所有玩家都形容过自己的底牌后,就要利用这些形容词作线索思考,通过投票找出谁是卧底。

得票数最多的玩家将被淘汰,如果被淘汰的是(最后一位)卧底,则特务胜出游戏;如果不是则游戏继续。如果(任何一位)卧底撑到成为最后3位生还者之一,则卧底方获胜。从规则上说其实就是十分流行的狼人杀的变体。网络上有很多同名App,主要是界面不同玩法基本上一样。

《舞力全开2019》

推荐人数:1~6人

适用平台:PS4、Switch、XboxOne

音乐游戏、节奏游戏也是聚会游戏的好选择,尤其是体感类的游戏更是炒热气氛最佳选择,其中一个相当推荐在聚会上玩的音乐游戏便是《舞力全开2019》,收录40首人气流行曲,如果有subscribeJustDanceUnlimited串流服务的话更有400首歌曲可选,几个朋友一齐劲歌热舞也是不错的选择。

《舞力全开2019》有个好处是有专用app名字叫JustDanceController(舞力全开控制器

),只要在手机上安装此App就不需要PSMove又或PSCamera等额外设备都可以享受跳舞的乐趣了。

《危险时空的恋人》

推荐人数:1~4人

适用平台:PS4、Switch、XboxOne、Steam

这是相当有名的合作射击游戏,也是外国游戏主播或者是游戏节目中经常出现的游戏,如果你听都没听过,就更应该趁这次的圣诞找朋友一起玩了。

游戏中玩家要控制宇宙飞船,救出被太空绑架的兔子,而太空中有各种敌人、陷阱等阻碍玩家;玩家要齐心协力,在炮台、防护罩、引擎等不同控制台来回奔走,合力控制飞船击退敌人。游戏的操作相当简单,但是要克服关卡击退敌人,眼疾手快的反应和玩家之间的默契缺一不可,一个人的失误也可能导致失败,因此这款游戏跟胡闹厨房一样是一款出色的友情毁灭者。

另外游戏可爱卡通风格本身就非常适合聚会一起玩,而且游戏地图随机生成,每次打开这个游戏都会有不同的体验。目前PS4平台仍然非常缺乏合作游戏,如果是PS4机主,不妨买下来招乎朋友吧。

《人类一败涂地》

推荐人数:1~8人

适用平台:PS4、Switch、XboxOne、Steam

这个游戏已经被众多主播们玩坏了,可以说是非常爆笑的一款游戏,看别人玩特别意思,如果圣诞大家聚在一起玩这个游戏,那场面很可能控制不住。

这是一款解谜游戏,玩家控制人形Bob,运用任何你想到的方法来解开各个关卡前往一下关。光是游戏稍为迟钝和难控制的操作、人物奇异的肢体动作和物理表现就已经非常引人发笑;游戏大量黑色幽默对白及场景也令人捧腹大笑,不过游戏最令人欣赏的地方是几乎每个关卡都有多种破解方法,一起思考最天马行空的过关方式才是游戏最大乐趣。

游戏可以单机双人玩,如果在线联机的话可以支持8人同时合作,而游戏作者不久前在Steam公布圣诞主题免费更新,有全新关卡以及4个圣诞主题皮肤;而作者也已表示游戏在2019年仍会持续更新,不用怕游戏买回来一下子就玩完了。只是主机版本会否同步更新就暂时未知。

会长注: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