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旗舰配置低端处理器备受吐槽,但销量和人气从来没输过

在目前的手机市场当中,对于性能和颜值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高端旗舰机型一直都是在比拼性能方面的强悍程度。比如小米和华为手机,在这么多年的竞争当中,也是让很多看到了很多不错的高端旗舰机型,但是在高端旗舰机型当中也有比较另类的手机品牌,比如OPPO和VIVO这两家,一直以来都是被称为地陪高价的代表机型,也确实是如此,但是在手机市场当中,销量和口碑却异常的不错,这一点也确实让人好奇,那么对于OV旗舰是凭借什么走的这么远呢?

确实OPPO和VIVO是国产当中比较让人感觉好奇的两个品牌,但是生活当中又随处可见这品牌的机型。所以在销量和人气方面自然也就不用担心。不过在硬件配置方面,OPPO和VIVO确实不属于一个档次的机型,比如很多小米的中端旗舰完全就是OPPO和VIVO的高端旗舰的配置,但是在价位方面,OPPO和VIVO却要贵出很多,那么到底OPPO和VIVO到底是凭借什么能够溢价这么高呢?

其实我们可以看分析下这两个手机品牌,首先就是这两个品牌的定位,OPPO和VIVO一直都是定位于女性用户的群体,相信很多人也都注意到了,在街上很少可以看到有男士在实用OPPO或者VIVO的机型,更多的都是女性用户。笔者认为OPPO和VIVO的专注是能够在手机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的主要原因,而且对于OPPO和VIVO来说,颜值和拍照这两个功能一直都是主打的功能。

而颜值和拍照也是很多女性用户非常关注的重点功能,其实OPPO和VIVO是非常了解自己的用户群体和定位的,所以对于OPPO和VIVO来说,在颜值和拍照方面一直都是深耕多年,而且在这两个方面的表现也确实非常的不错,比如在颜值方面,OPPO R系列的机型确实非常的漂亮,比如最近发布的OPPOR17系列和VIVO X23系列机型。正面都是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而且背部的渐变色工艺设计,更是运用到了极致。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在于拍照方面的实力,OPPO和VIVO在拍照方面的实力也确实不错,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女性对于自拍有着无可抗拒的能力,所以在自拍方面,目前很多机型也都已经配置到了24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而且支持自动美颜的功能,相信很多女性用户自然会非常的喜欢。当然今年来说,OV旗舰厂家也开始纷纷玩起来性价比,比如OPPO K1和VIVO Z3这两款机型的发布,让很多人看到了OV旗舰做出来的千元机也都是非常的出色了。

最后笔者认为OV旗舰非常的注重营销方面的效果,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无论是在电视还是很多综艺节目中,都是可以看到OPPO或者VIVO拿下的广告赞助。对于这种强烈曝光式宣传方式,相信很多人也都在有形或者无形当中了解到这些手机的亮点功能,再者就是线下市场的实体店的宣传活动,确实让很多友商不得不佩服,毕竟作为线下市场的霸主地位,所以在销量方面OPPO和VIVO一直都是非常的不错了。

本文由《烽火数码》原创发布,请勿抄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