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本值得一玩的卡组有哪些?

前阵子新版本拉斯塔哈的大乱斗上线,带来了超杀玩法和135张新卡牌,都说一代版本一代神,这个版本的加入让现有的炉石天梯环境又动了一动。

首先不得不说天梯中猎人还是厉害的,有很多猎人卡组强度都很高,像是奥秘猎中速猎招募猎都是不错的卡组。招募猎算是比较复古的卡组,但强度依旧很高;大师兄在用的那套中速猎,高胜率从9级打到1级;美服第一的奥秘猎胜率将近有90%!

另外基于这个版本的快攻猎也很不错,这套卡组带了猎人新的职业橙卡山猫之神,配合土狼狂野兽王可以进行铺场,荒野复仇配合放狗又可以解场,后期DK变脸弥补快攻猎的后续乏力,当发现抢血不能抢死对方就迅速变脸补充手牌。

和快攻猎一样同为快攻卡组的治疗动物园也不得不提,造价便宜但效果奇好,各个版本更新换代它却强度不减,还记得当年被1费劝退的日子吗?

说了快攻卡组,接下来再说说那些一回合教你做人的OTK卡组。全程如看电影一般的战吼萨,只要无脑过牌的机械克苏恩,打起来令人感到十分快乐的野猪牧等,还有新版下活跃起来的元气骑,塔兰吉公主牧等。

OTK卡组的强弱却是一言难尽,它们的套路基本都是前期苟住,积极过牌,将核心卡牌都过到后就可以一回合带走对面英雄,看似特别厉害但变数也很大,就像机械克苏恩术,要达成一波流效果的种种条件都需触发,所以这套卡组即使看上去很酷,胜率却是不高。

撇开胜率来说,OTK卡组往往都很欢乐,一波流致胜真的让人很有快感,代价是造价都挺贵的,一些冷门橙卡可能除了这套牌其他很难用到了,所以我的建议是不缺卡和土豪可以组,平民玩家还是三思啊。

此外这个版本加入了很多海盗牌,虽然现在还没有遇到过相关卡组,但相信海盗贼一定能够崛起,同时弑君贼的环境应该也会更好,新版本那些可以过牌的海盗牌,解决了弑君贼过牌能力不足的问题,海盗配上弑君,你看可好?

话说回来,炉石卡组千千万,但从来没有那一套说是必胜的,各种卡组之间都是会互相克制。除了卡组本身的强度外,是否会玩以及是否会抽也很重要,毕竟有些炉石玩家啊,就是特别擅长“神抽”的,核心卡全都垫底,前期抽高费后期抽低费,比如我!

最后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用的最顺手的卡组,成为那个登上天梯传说的男人or女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