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一个屏幕不够用,外观炫酷实用霸气的三屏笔记本横空出世

记得我小的时候没有什么玩的,还和邻居的孩子一起玩什么过家家,垒一圈砖头,糊上泥上面搭个锅,还弄点野草放锅里炒,弄的哪都是脏的,现在的我们生活条件好了,孩子们有了很多好玩的玩具,迷你版的电动车等等,还可以在手机电脑平板上玩游戏看视频,这些东西同样也可以开发孩子的智力。好多大人带孩子出门的话,选择带个笔记本电脑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办法,孩子可以打游戏,自己用着也方便。

平时我们用的笔记本打开的话,都是一个屏幕和一个键盘组成,这个屏幕一般来说没有电脑的屏幕大,打游戏的话让人看的着急,还得凑到很近,对眼睛也不好,但最近著名游戏外设厂商就出了一款让人很惊叹的产品,它可是世界上的第一款有三个屏幕的笔记本,该电脑大开之后会主动延展开两边的显示器,它还可以根据中间屏幕的开合程度自动调整角度,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收拢到中间屏幕的下方。

就笔记本的重量来说,有的重有的轻,那这三个屏的你肯定也会觉得它很重不好拿吧,其实它的厚度都不到四厘米,重量不到十斤,想想一个刚生下的小孩都要六七斤呢,所以这三个屏幕加上电池板这些真的不算重。

它采用的是和别的游戏笔记本一样材质的机身,外面看,中间一个大大的雷蛇标志,开机的话绿色的光映衬的机身很有神秘感,打开看,标志性的蓝绿色的界面很上档次,两侧的屏幕延伸出来后,三块4K显示器的屏幕排在一起,像是置身在一个超大的电影院厅内,效果真的相当不错。

有的笔记本,它的键盘集中排列在上方,鼠标控制处在最下面的中间,显得两边空空的。但它不是这样,它的键盘排列的很漂亮,上面一排小按键包围着下方,左下方的按键很整齐集中的排列着,右下方一个近似长方形形状的鼠标控制板很小巧的倚靠在那里。整体看上去很整洁干净,操作起来的话也是更方便了。

既然它是由三个屏幕构成,只要打开笔记本它两侧的屏幕就要出来一次,那么打开合上的话,它中间屏幕与两侧连接的部分肯定要经常用的,是不是会容易坏呢,你是不是也有着这样的顾虑。其实是不必担心的,可以看到连接部分设计的非常合理,精巧的小设计看上去也是花了不少心思的。

现在看起来的话是不是很酷呀,玩游戏的话两侧的副屏幕可以用来显示地图什么的一些信息,如果五个人打团都用这个机子的话,那胜算可是大了不少呢,想想都感觉很爽快。当然了,如果用来办公的话,一个屏幕可以显示网页,一个可以写文件,另一个还可以随时看到QQ等这些信息,用起来也是超棒的。最主要的是,它多了两个屏幕,便是多了额外的电池,也大大的增加了它的续航时间。它的出现可以说是让笔记本的行业更加成熟,更适用于我们的生活了,你觉得它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