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禁售后发声明:尊重中国法院裁定,并且下周会有“新行动”

苹果禁售后发声明:尊重中国法院裁定,并且下周会有“新行动”

最近高通禁止苹果在华禁售的事件还在激烈的纠纷中,因为苹果侵权了高通两项专利,所以苹果决定下周开始更新系统。苹果公司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也可以早点恢复禁令。

苹果今年销量本来就不理想了,结果又遇到了高通的禁令,库克的小心脏受不了了。苹果禁售后发声明:尊重中国法院裁定,并且下周会有“新行动”。

苹果下周“新行动”

苹果公司从来都是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所以也配合福州法院的禁令。毕竟福州法院也是受高通之托,所以苹果公司不会为难福州法院。

关于侵权高通专利的事情,他们也承认了表示会立刻软件更新,这样就不会涉及高通的专利了。苹果公司希望在更新了软件后,能让苹果在中国解除禁令。

高通去年就提出了禁令

高通不是今年提出的禁令,之前应该是提醒苹果公司,苹果公司没有在意触碰了高通的底线。所以高通才会这么愤怒的诉求福州法院配合,苹果公司没有想到会来得这么快。

高通表示苹果的6代、7代、8代和iPhoneX都有侵权的问题,但是苹果表示并没有侵犯他们的权利。高通的计划要失败了?

高通和苹果谁会赢?

评估针对高通的禁令表示并没有侵权。其中的有一项权利都失效了,苹果会通过法律的途径保护自己,让高通受到法律的制裁。到底结局会怎样我们现在都不敢判定,苹果会不会打一个翻身仗?

美国的这两个科技巨头在中国竞争,只能说明他们不够团结。一个国家不团结就会有灾难,美国还有什么资格抵制华为呢?

网友说:支持华为,苹果就算申诉成功了,我们中国人也会自觉抵制苹果的,所以禁不禁令都是一样的结局;还有的网友说:苹果这次可怜了,成为了美国和中国的一枚棋子。小编觉得支持国产,抵制苹果使我们每个中国人都要做到的,相信国产会走向全世界的。

关于高通和苹果的纠纷你们有什么想法?欢迎大家分享评论年薪百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