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万万不要买这种品牌,土豪都不想要,虽然质量不输奔驰

买车万万不要买这种品牌,土豪都不想要,虽然质量不输奔驰

现在汽车市场,品牌非常多,并且,现在想要买车,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过去汽车刚发明出来没有多久时,一辆汽车生产成本非常高,时间成本就需要几个月,一辆车,基本就是富豪的玩具。大家能够选择的汽车品牌,只有一种,也就不会存在什么纠结问题了。而现在不同,现在的合资品牌,国产车,进口车,一大堆,让你眼花缭乱不知道如何选择。你如果有想要的品牌还好,什么美系车还有韩系车,这些都可以选择。不过,现在虽然买车人多了,可是跟不上汽车品牌越来越多的时代,很多汽车品牌,也就被人渐渐忘记了,虽然说质量很好,但是,没有人知道。不过,我国汽车市场也是刚刚起步,所以,很多汽车品牌来到我国,也是被我国给拯救了,比如别克,比如路虎,这些车,来到我国,价格就非常高,成为了豪华品牌,而这些车在国外的销量却是非常惨淡的。不过,有一款车,是中国永远无法救助的,这款车就是林肯。

说到林肯,基本上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这个人,大家也非常熟悉,是美国总统,并且这款车,就是用美国总统的名字命名的。非常豪华,高端大气上档次,远远要超过奔驰宝马这些豪华车的级别。不过,这款车虽然比奔驰宝马还要好,却销量那么低迷,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大家大家和小编一块儿去了解下。

首先说一下定位问题,林肯这款车,不断地和奔驰汽车相提并论,所以销量惨淡,也是理所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在国内知名度差,人家知道总统,却不知道有这款很好的车。基本,豪车品牌,国人还是比较接受奔驰宝马奥迪的。这款林肯,月销量没有超过2千过。比如林肯MKZ车身达到五米,价格二三十万,可是,价格却让很多人选择了奥迪或者奔驰。毕竟这样的车,在国内也没有什么名气。

再来看看动力方面,这款车,6AT变速箱,然而,发动机扭矩和动力也是非常抢眼受关注的,不过油耗非常高。这款车2.0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油耗,百公里之前需要12-13L,如此一来,还有人敢买?

同样是美系车,凯迪拉克就混得非常好。现在中国市场,大多数人也都认可凯迪拉克了,而它的价格一直不降低,而且后期保养非常麻烦。维修费用还高,所以,让很多人不敢买这样的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