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虞姬抛弃破军退群,破军党仅剩4人!沦为超冷门装备

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阳光帅气美少男游戏哥阿愿。欢迎来到我的每日游戏资讯。在王者荣耀这个游戏中,已经有接近90个英雄了,在这些英雄里面,每一个英雄的出装都是另有雷同的,那么在雷同的里面的出装,基本都是一些热门的装备,而最近经过了版本的变迁,很多的热门装备都是直接凉掉了,像什么末世啊,还是火甲这些装备都纷纷被抛弃,那么经过了无数英雄的改动,还有一件装备,也在被抛弃的边缘,这件装备就是破军。

破军这个装备是一件增加攻击十分强大的装备,一件装备就加200的物理攻击,并且还有唯一的被动效果,很多的英雄就出破军一件装备,就可以直接伤害起飞!这件装备之前也是射手虞姬的核心装备。虞姬出了破军之后的爆发能力特别的高,但是呢在虞姬改版之后,直接变成了一个攻速流的射手,那么对于破军的需求就不大了,也是直接抛弃了破军,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仍然在用破军的几个英雄吧!

项羽这个英雄从一开始的无脑肉的英雄,变成了现在的出点输出装就能让敌方后排直接爆炸的英雄,这个英雄最佳出的输出装就是破军,因为项羽的被动伤害的平A特别的高,而且在项羽顶人加输出贴平A之后,一个大招直接可以扫死一个脆皮,这就是破军的被动的功劳,而且破军本身给的物理输出就很高,所以说项羽是现在还在出破甲的英雄之一!

吕布作为一个真伤爆炸的英雄,靠的就是被动还有技能的真实伤害来输出,那么吕布出了破军之后可以在大招落地之后造成巨额的伤害,对于一个射手来说,吕布扫过去一个平A就直接没了,面对肉的时候,吕布出破军也是完全不虚,对于坦克来说,吕布的真实伤害就是噩梦,加上破军给的200攻击力,不管是怎么打,吕布的输出都不会差!

达摩这个英雄也是一个少数出破军的英雄,达摩现在在高端局是一个十分受人欢迎的战士,在达摩一脚把人踹墙上之后,基本上脆皮都是掉了半血的,那么配合破军的被动,可以在脆皮都没有闪现的机会逃跑的情况下直接击杀掉,而且高额的攻击力让达摩遇上猴子都完全不会虚伤害的!

李信这个英雄从在体验服的时候,最强的出装里面就有破军这个装备,可以说是现在的李信不出破军活不下去,也是一个少数的依赖破军的英雄了,在李信的伤害里面,拥有超远的输出距离,和超远的平A效果,配合破军的输出是十分的高的,而且李信的光明形态的斩杀,也是可以吃到破军的伤害, 在团战里面秒人特别的厉害。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虞姬抛弃破军退群,破军党仅剩4人!沦为超冷门装备!本文章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你们现在玩什么英雄还出破军呢?我是游戏哥阿愿,请用你们发财的手为我送上你的赞,每日更新最新资讯点个关注,日后不迷路。屏幕面前的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与小编我分享的哦,我在评论区等你们,下期见拜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