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CEO访问团莅临软银机器人集团日本总部参观交流

长江商学院是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办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是中国排名前五的顶尖商学院之一。此次参访日本软银机器人集团的长江学院 CEO 访问团有来自教育、高科技、金融、房地产、工业制造业等各领域的龙头企业董事长及创始人60余人,而在这些公司中不乏已同软银机器人公司建立合作、引入软银机器人产品及服务的企业及公司。

长江商学院 CEO 访问团

在软银机器人公司日本总部,软银机器人集团全球高级执行副总裁坂田大先生对长江学院 CEO 参访团表示欢迎,对长江商学院对软银机器人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参访团来到座谈会,由软银机器人集团全球高级执行副总裁坂田先生介绍集团在智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领域的远景规划和战略方向,各参访来宾认真听取分享内容,台上台下积极互动,随后坂田先生还响应参访来宾要求对目前全球人工智能的发展做出深刻点评及独到分析。坂田先生表示软银机器人集团对中国市场寄予厚望,他提到:“我们很高兴地知道,今天到访的贵宾中,有一部分所代表的公司已经成功地部署和应用了 Pepper 机器人,我们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此同时,我们也意识到这个比例还有待提高,我们期待有更多的 Pepper 机器人能够发挥其优越特性,在更广泛的领域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我们也坚信中国将会成为全球人工智能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软银机器人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坂田大先生发表演讲

随后,软银机器人中国总经理谭志强先生向长江学院 CEO 参访团介绍了软银机器人公司在大中华区业务发展情况和实践经验。他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软银机器人强大的研发能力、持续的创新驱动力以及软银机器人对客户满意度的不懈追求,共同促进了软银机器人在大中华区业务的蓬勃发展。”与此同时,参访团来宾也密切关注软银机器人的最新动向,对软银机器人11月刚刚发布的智能商用扫地机器人 Whiz 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谭志强总经理也就此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软银机器人中国总经理谭志强先生发表演讲

会议最后,软银机器人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陈观养先生就软银人型机器人 Pepper 的具体功能、应用场景、落地方案及战略合作等事宜逐一向长江商学院 CEO 参访团做出介绍,并现场演示了 Pepper 在实际场景中的使用案例,各参访来宾踊跃参与讨论并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访来宾纷纷表示软银人型机器人 Pepper 拟人度极高,其表现出来的灵活性及易用性都远超市场其他同类产品,各来宾对软银 Pepper 机器人未来进一步大规模商用表示看好。

软银机器人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陈观养先生发表演讲

软银机器人集团愿与各企业携手,共同探索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业领域的积极应用,秉持为人类幸福而持续创新理念,不断探索深耕行业解决方案,为人类生活不断革新作出贡献。

长江商学院 CEO 访问团对软银 Pepper 机器人表示出浓厚兴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