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0高速兴业段大货车侧翻起火,撒一地的冻牛肉变“烤牛肉”

18日上午,一辆行驶在G80高速上的货车因失控侧翻导致车辆起火,货箱里的冰冻牛肉成了“烤牛肉”,事故导致高速公路出现拥堵,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在早晨7时33分许,地点位于G80高速南宁往广州方向玉林兴业收费站附近。兴业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货车斜着侧翻在高速公路上,路面撒了一地冰冻牛肉,将整个车道完全堵住,道路中央护栏被撞凹一大块。

经了解,货车因不慎撞上路中护栏导致车辆侧翻,在侧翻过程中油箱破裂并与地面发生摩擦最后起火,所幸司机很快逃离了驾驶室。火势发展迅猛,很快将货车上运载的冰冻牛肉变成“烤牛肉”。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指挥警戒小组对现场进行警戒,做好道路交通疏导,战斗小组从水罐消防车出动水枪进行灭火。经过近一小时的努力,大火被扑灭。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交警部门正在跟进。

图文采集:李楷诚 通讯员 杨壮龙

责任编辑:蒋西河

如果你喜欢这个内容,就点个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