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领域最良心的卖家!铁娘子董明珠:电池10年包换包修!

汽车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的必需品了,不管现在有没有,但是以后的生活肯定是离不开的,但是随着汽车的增加,尾气对环境的污染也越来越严重,为了解决燃油问题,汽车市场中就出现了新能源汽车,不过有的是氢燃料汽车,排放物为水,而有的是电能源汽车。

我国目前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就是电能源汽车,不过虽然这种新能源汽车环保节能,但是最大的问题就是电池寿命的问题,我国电池技术还是很强的,但也耐不住电能汽车的消耗,反复的充电,不仅每次电量的使用时间会逐渐缩短,更是在一段时间之后就必须更换电池,不然就会影响出行。

但是,电能汽车更换电池最便宜的也要八九万元,这样的价格完全可以再买一辆燃油家用车了,所以很多人就会思考电能汽车的实用性了,这也导致电能汽车产业发展缓慢。

不过格力企业的董明珠女士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惊喜,其自主研发了一款时速可以与燃油车比肩的电能汽车,更是承诺在十年之内,电池可以免费更换,这对于喜欢新能源又担心电池太贵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不但如此,据消息称这款新能源汽车充电的时间要比手机充电的时间还要短,对于见惯了一充充一晚上的电能汽车绝对是非常有优势,极大程度的节约了车主的时间。而且官方称这款车的电池可以用30年,这样的实力不得不让我们佩服格力很强!

而这款车的造型也是非常符合家用的标准,在车外就能感受到空间能力很强。有意思的是这款车的车标就像是由五个环组成的一朵花一样,非常形象。这一款比奥迪还要多一个环的车希望能够像奥迪一样受欢迎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