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手机开启飞行模式,有这么多作用,后悔没早知道!

原来手机开启飞行模式,有这么多作用,后悔没早知道!

手机现在在我的生活中其实已经是非常流行的一个东西了,也是非常常见的东西,我们大家对手机应该都十分的了解。当我们外出旅游乘坐飞机的时候,其实那时候广播就会要求我们把手机打开飞行模式,那么你是否真正的了解过手机的飞行模式,他到底是什么?它起的什么样的作用呢?今天小编就会告诉你关于我们手机的飞行模式,他到底有这么什么作用?那你后悔没有早一点知道这些作用。

其实我们在生活中应该都知道我们只要打开了手机的飞行模式,我们可能就会很长时间接收不到别人给我们打过来的电话,甚至连别人发的短信我们也接收不到。其实就是因为你开启了他之后,你的手机就会被屏蔽了,信号这时候其实我们的手机就类似于关机的功能了。

好像说到他的功能的话,首先第一个就要说他的削弱信号的功能。其实这个功能通俗的讲就是会让通信的公司感觉你不在相对的服务地区里面去,这是我们在坐飞机的时候,需要打开他的原因,因为这些信号可能会干扰飞机的练习,但是如果你在飞机上真的想玩的话,其实是可以联接飞机上的wifi的。

还有的话,其实飞机除了我们上面提到的这种功能,他其实还是可以为我们大家解释手机的电量的。有的时候我们出门可能忘了充满电它就会存在着手机没有电的情况而我们又不可能随身的就行带着充电器这时候你为了省电的话其实是可以把我们的手机暂时的调成飞行模式这样的话他就可以为我节省一些电量是不是后台的一些程序运行。

最后相信大家很多人都会觉得手机其实是有辐射的,它对我们的身体和皮肤其实也都是很不好的一点是我们大家都公认的。有的人其实为了想要避免手机的,这种辐射就会选择在没有用的时候把手机进行了关机,认为这样可以减少手机的辐射,其实这样子他是很麻烦的,而且经常关机,对我们手机的损耗也是非常的大的。但如果你有想要,避免辐射,又不想要正常关系的话,真的时候飞行模式就发挥了作用,因为他其实是和关机器的同样的功能的,但是他又不会对我们的手机造成什么样的损害。

而且如果你关机了,再重启手机的话,其实是相当的麻烦,我们联系都要等上一段时间,这样是会耽误一些事情,所以还不如打开飞行模式呢,她就可以帮我们省电又能够帮助我们解决辐射的问题,何乐而不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