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10稳定版再次迎来更新:小米8新增2大功能,黑屏问题解决了

12月17日晚间,MIUI官方微博爆出了MIUI最新的稳定版MIUIV10.1.2.0版本,该稳定版本安装包有点大约为2.1G,这次小米8推出MIUI10稳定版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修复系统BUG。

小米这款手机在今年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手机,MIUI10稳定版这次的推送不仅解决了该手机系统黑屏问题、手机分身无效、屏幕异常闪烁、接打电话卡顿等问题。

同时还在小米8手机中960帧慢动作和超级夜景模式功能,这两项功能原本是在近期发布的小米MIX3旗舰机中才有的功能,这次的小米8更新可以说是福利满满啊。我们在升级系统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如果丢失手机短信、文件等数据,可以通过浏览器查找极速数据恢复。

对于这次的MIUI10稳定版的更新,你的手机收到没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