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医院都对“水滴筹”感到讨厌?医生表示:我也很无奈

我们时不时的会在朋友圈里边看见一些爱心筹款,大多数人都会象征性的捐点钱,觉得这样可以让自己的心里边好受一些,不然的话就有点见死不救的感觉了,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和医院都对这种筹款感到讨厌了,为何会这样呢?来看看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首先,医生表示,对此自己也感到很无奈,其实有的疾病压根就不需要某些人筹集的那么多钱,就拿脑炎这个疾病来说吧,乍一看,觉得是出现在大脑上的疾病,肯定很严重,筹集几十万也很正常,但实际上这个病最多几千块钱就可以看好了。

其次,医生还表示,现在有的人,在家里人生病了以后,第一时间想的不是赶紧弄钱,而是赶紧去筹钱,有的人自己家里边还有好几套房车呢,但是家里人生病以后,还是会筹钱,这样的人多了,人们就越来越无感了。

第三,因为有的人筹了钱以后,没有拿钱去给病人治病,而是自己挥霍了,小编身边就有这样的人,说的各种惨,筹集了几十万,结果没有拿去看病,下半年全家就一起出去旅游了,这样的人真的很让人心寒。

第四,因为这种人的影响,让人们觉得自己同情心和善良都被浪费和利用了,有一种智商被侮辱的感觉,就开始很反感这种筹钱,就算是真的看到了需要帮助的人,也不想再伸出援手了,这些人真的很可恶,把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往绝路上逼。

看完了上文,你知道为什么会出现题目中讲到的这种现象了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