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临近 外媒爆料三星S10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今年的华为MATE 20 PRO发布时,其高达40W的超级快充和15W的无线快充令不少人都称赞不已,而其首创的无线反向充电技术更是让我们大家眼前一亮,虽然事后证明其充电功率并不高,噱头作用大于实际意义,但是我们不能否认华为的这个创新在日常生活中是可以给我们带来便利的。

伴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现在据多个消息来源称,三星明年的旗舰产品Galaxy S10系列不但延续传统继续全部支持无线充电外,也将要引入自己的反向无线充电技术,并称之为“PowerShare”。据称实际效果很惊艳。

网上曝光的的三星S10谍照

三星Galaxy S10系列各型号的电池容量目前为止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既然都支持无线反充了,那应该也不会太小。至于充电功率嘛,目前有消息指出很有可能还将是祖传的9V/1.67A的15W“安全快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