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要哭了!联想新旗舰骁龙855+12G+512G,跑分超越iPhone XS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于智能手机的依赖性越来越高,我们的生活根本就离不开手机,从社交到移动支付,再到休闲娱乐,我们的活动都要经过智能手机,渐渐地,大家都智能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对手机性能的要求变高,性价比也要高,目前在国产手机品牌中,做到这一点的应该就是小米了吧,一直以来遵循着高配低价的原则,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只是最近一款新手机的出现,让小米也傻眼,简直要哭了。

那就是联想新推出的一款新旗舰手机:联想Z5pro GT855版,堪称是一款划时代的超级旗舰,那么这款手机到底厉害在哪里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分析一下,其实有好几个方面的数据都秒杀任何品牌的旗舰,首先从外观上看,6.39英寸的屏幕,屏占比居然高达95.06%,边框仅有2.07mm,这样的数据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中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为了达到超高的屏占比,联想Z5pro采用滑屏设计,将前置摄像头转移到后面的滑屏上,大大增加了屏幕的使用率,其实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上滑盖全面屏手机并不是只有联想一个,小米也曾推出一款滑盖全面屏手机小米MIX3,同样6.39英寸的屏幕,屏占比为93.4%,在这一点上,联想Z5pro完胜!

在拍照方面,后置采用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和的双摄组合,索尼AI双摄主相机,轻轻松松拍出高质量照片,另外,前置也配有双摄像头,1600万+800万像素,支持零光感人脸解锁,其实如今的手机大多都配备人脸解锁的功能,只是由于技术还不够成熟,还曾闹出了一些笑话,比如女生化妆太浓解锁解不开的尴尬,但是联想Z5pro采用红外识别人脸,即使是在黑暗的环境下照样能快速解锁。

除了面部解锁之外,联想Z5pro还支持屏幕指纹解锁,与其他手机不同的是,这款手机采用的是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这能让指纹的识别更加的精准,轻触即可解锁!

最后到了一个手机的灵魂部分:处理器,联想Z5pro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这也是骁龙855处理器的首发,在速度与性能上与骁龙845相比都有着极大的差别,在这款处理器的加持下,CPU可提升45%,GPU可提升20%,主频最高可以到达2.84GHz,另外,联想Z5pro的运行内存达到12G,最高可以选择512G的内存,在这样的强强联合之下,官方放话同时打开50个应用都不会卡顿,并且两年之后依然可以保持流畅。

当然,联想官方的狠话并不是说说而已,在联想Z5pro855版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上,以368480分的成绩超越目前跑分最高的iPhone XS,高居榜首,对于这样一款各项性能都领先于其他品牌的手机,官方表示并非PPT产品,将在19年1月15日开启预约,1月24日正式发售,在价格上,6G+128G版本售价2698元,8G+128G版本售价2998元,8G+256G版本售价3398元,顶配12G+512G则售价4398元,版本选择针对不同的人群应有尽有。

不得不说,就看这纸面上的数据和价格,实在是给小米、一加等手机一个下马威,就算是华为的旗舰机也得靠边站,无论在哪一个方面都保持绝对的领先地位,性价比超高的联想Z5pro855版你会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