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守护人”项目启动 打造中国少儿综合教育新生态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宛霏)随着80后90后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诈尸式育儿”“真香妈妈”“隐形贫困妈妈”等网络热门育儿关键词也随之产生,折射出现代年轻育儿家庭的多处痛点。12月18日,由央视网主办,央视影音和未来电视联合出品的以“守护未来,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少儿守护人”项目在北京市海淀区举行启动仪式。

人的独立自理能力培养是在三岁之前完成的?体育锻炼VS右脑发育,已经成为中国孩子的成长之困?儿童酱油、儿童牛奶……各种打着儿童字号的商品真的都是在守护儿童吗?奶粉真的需要喝到6岁吗?80后、90后的“鞠萍姐姐”,00后、10后的“围裙妈妈”鞠萍指出,生活细节影响孩子的终生,家长在日常生活中的环保小事,会影响孩子方方面面的生活习惯。

据了解,“少儿守护人”项目以家长为核心受众群体,以亲职教育为核心理念,以少儿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习惯养成、学习效率提升、美育美德培养等内容为核心话题,邀请少儿领域相关专家入驻“少儿守护人”,通过“快问快答短视频+线下精品课分享+干货图文图解+音频精品课程”亲子教育内容矩阵,与全国家长一起共同守护孩子成长,共同期待美好未来。

央视网少儿教育中心总监、“少儿守护人”项目负责人邓东表示,“少儿守护人”将以IP人设赋能品牌,吸引更多的垂直类KOL签约加盟,培养自有IP进入头部梯队,构建少儿垂直领域的多元内容矩阵,打造中国少儿综合教育新生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