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标配10G运存+骁龙845,NEX双屏版直击用户痛处

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与更新换代,也给国内市场带来了许多机会。目前智能手机作为一种电子产品,每天都离不开人们的使用。高频度的使用更使得手机会没有像之前刚买那么流畅,手机的卡顿问题更是越发严重,仿佛还有种越用越卡的感觉。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性能的追求,手机厂商们一直在升级处理器以及提升运行内存。

卡顿成为用户痛处,vivo率先给出方案

众所周知,电脑、手机中的所有程序运行都是在RAM中进行的,其读写速度和容量大小对手机的性能表现起着关键作用。一般来说,RAM容量越大越好,尤其是对安卓手机而言。随着技术的成熟,手机运行内存从最初的128M提升到了4GB,旗舰机型运行内存普遍达到了6GB和8GB,但是还是不能更彻底的满足用户需求。目前国产头部品牌vivo 率先给出答案,狠狠的解决了用户“卡顿”的痛点。

全球首款10GB+128GB超大内存,顶尖旗舰配置

那就是目前最具有未来特色vivo NEX双屏版,其配置方面非常用心,标配10GB 运行内存,这也是全球首款,在当下唯一款能买到的10GB运存的手机。带来10GB运行内存的直接好处是,能够提供更多后台主流空间,意味着更加流畅的响应以及更少的操作卡顿,更能有效避免游戏期间因运存不足而导致的慢、卡顿等问题,应用切换更加流畅。不仅如此,还搭配了128GB超大内存,为你解决了不舍得删却逼不得已删除的尴尬场面。

NEX双屏版从根本层面解决问题,不愧是未来旗舰

然而合适的 RAM 容量,应配置上合适的处理器和合适的系统,手机的使用体验才能达到最佳状态。在处理器方面,NEX双屏版更是配置了顶级高通骁龙845AIE处理器、Adreno 630 GPU、3500mAh大电池,与全新Android 9.0结合,成就王者组合,秒开大型游戏,带给用户时时刻刻的强悍性能和畅快体验。

在系统方面,为了解决安卓用户挥之不去“慢卡顿”的痛点,vivo推出一套全新的安卓系统优化机制——vivo System Turbo。它针对系统资源分配机制进行深层优化,重新定义出更智能的分配策略,解决手机慢、卡顿的问题,实现对手机的引擎级加速,使用户无论在哪种使用场景下都能获得从始至终的流畅体验。

总结

智能手机要实现更多的功能和更优的体验,就必须要拥有更大的 RAM 容量。vivo NEX双屏版凭从根本层面上解决了,用户卡顿的痛处。凭借这一点足已可见,vivo NEX双屏版绝对称得上是未来旗舰。还在为你的手机卡顿烦恼吗?vivo NEX双屏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