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又一次无奈降价, 到底是买iphone好还是国产手机好

以前只要有人说到iphone手机,那么很多人第一个印象想到的便是贵,但转头一想,iphone手机它的各项功能以及性能配置等这些方面,也都是比国产手机要好的多。所以iphone这款手机可以说是很对得起它这个价格了,但随着国产手机发展得越来越好,因为iphone x今年的产品是比较贵的。但国产手机就不一样了,很多的品牌像小米一样它们都有着性价比的称号,所以让很多消费者们的眼光不自觉地便转向了国产手机。

而在上一个阶段,我们的iphone8这款手机,也是降价了很多,这让很多网友对此是非常的惊讶。之后我们的国产手机vivo nex和oppo find x也是出来了,但是这时候苹果便采取了措施,能够让人将目光回到iphone手机上那便是降价,而这次iphone手机它降价的就非常的明显了。

这款手机就是iphone 7,这次它的售价只需要3500元,而这款iphone 7它的价格可以说在国产手机中也是非常的常见了。还有的一些旗舰机可能都要比这个价格贵,所以就让很多的消费者们开始头疼了,到底是买国产手机还是买iphone呢?我们一般买手机都会先去看它的表面,如果它的表面好看当然也会让自己心情舒畅,如果它的表面不好看,看到了就不开心为什么还要去买呢?

然而iphone 7它这款手机虽然不是全面屏的手机,但可以说iphone 7这款手机让很多的网友纷纷称赞,因为它的外表可以说也是现在很多人比较喜欢的淳朴,而且整体都是非常舒服以及和谐的。iphone 7这款手机它配的是ios10的处理器,当然这款iphone 7它肯定是比不上后来的iphone 8以及iphone x这些手机的ios11处理器,但对于性能以及功能等方面上,可以说和现在的一些相同价位的手机比起来好很多的。

iphone 7它这款手机的稳定性以及流畅性都是非常强的,在内存的方面虽然iphone 7的运行内存才2GB,但是对于iphone手机来说已经是足够用了。而我们的国产手机它虽然达到了6GB,但是很多网友也觉得,即使国产手机有着6GB的运行内存但还是比不上iphone的2GB运行内存。iphone 7这款手机对于很多喜爱iphone的网友们来说,也是让这些网友们捡了个大便宜,因为iphone这款手机它是很少能够降价降这么低的时候,所以这让很多的网友们以及消费者们非常的兴奋。

而在今年还有一些果粉称,iphone7这款手机在今年将它的ios系统升级到ios12的系统,ios12这个系统也就是苹果今年最新研发的系统。那么最新研发的系统它肯定是提高了流畅度以及一些功能的,这么看来系统升级过后的iphone 7,它的性能上,也会有着许多的提升。所以广大用户们你们觉得是买iphone合适还是买国产合适,如果是你的话你会买哪一个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