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真首发骁龙855移动平台?联想回应

12月19日消息,高通官方宣布,在月初的2018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 ,高通已携手中国移动、小米等手机厂商共同展示了基于骁龙855的5G样机。

骁龙855移动平台现已向客户提供样片,商用终端批量发货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相信不久大家就可以体验搭载新平台的手机了。

小米手机官方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强调:“FIRST”。暗示小米才是真正首发骁龙855并实现批量发货的手机品牌。

对此,联想手机官方回应:“BLOOD”,并附上了联想Z5 Pro GT 855版的官网链接。

联想Z5 Pro GT 855版将于1月15日开启预约,1月24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

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它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主频最高达到了2.8GHz,号称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和性能。

不仅如此,联想Z5 Pro GT 855版全球首发12GB LPDDR4X内存,体验淋漓尽致的畅快操作,带你告别卡顿无压力。

价格方面,联想Z5 Pro GT 855版同样极具竞争力,其起售价仅为2698元,顶配版(12GB+512GB)售价为4398元。

纠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