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跳票?消息称LG可折叠手机或缺席CES 2019

早先,爆料大神EvanBlass在推特上爆料称,LG将在不久之后推出可折叠手机。LG移动的前首席执行官HwangJeong-hwan曾在LG V40ThinQ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按照爆料,这款手机将在2019年的CES大会上亮相。

不过,EvanBlass今日又带来了一个新爆料,表示这款手机在CES 2019上亮相的可能性已经大幅降低。

若LG像原先爆料的消息那样,在CES 2019上发布这款手机,则有望成为柔派、三星之后,世界上第三个推出可折叠手机的厂商。但是这则新爆料又为此添上了一些疑云。

在此之前,LG已经在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注册了三个属于第9类的商标,分别为Flex、Foldi、Duplex。这暗示着其产品带有“折叠”、“柔韧”一类的特性。如无意外,LG未来的可折叠手机的名字很可能就会从中产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