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小米官宣新机play!4800万像素+手机自带流量+骁龙845

我们大家或多或少的都应该有一定的了解,在之前的华为在国外拿到5G的核心技术,但是根据芬兰运营商elisha发布的消息,该公司已经将推出5G网络套餐,并将这个价格定在了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是400元,不过没有流量限制。

我想等到明年出来国内的5G出来之后,套餐应该不会贵的特别的离谱,至少是比4G要贵一些,等到真正5G普及之后价格应该会降下来。显然这样5G初期时期很少人能够享用,其实4G还算是不错的,我们就等着国内5G的普及吧!

近日,小米手机官方微博以及小米论坛里面众说纷纭,在今年的年底会发布一款新的小米手机,激动的米粉已经耐不住寂寞了,纷纷猜测是什么?

在微博中说到这款手机将会自带流量,小编是不是可以这样认为:以后我们不用在为流量而担心了。这使的网友有了两种猜测,一、赠送一张无限流量卡;另外一种小米的虚拟卡会出现在这款手机里面。

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吧!这款手机应该采用的是5.84英寸的水滴屏,至于分辨率是2280x1080,至于相机则是1200万像素、副摄为800万像素。另外手机内存应该还是标配6GB运行内存,处理器应该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也是极有可能配上后置指纹识别技术。

对于这款全新系列的手机,大家有没有不一样的期待呢?对于这么好的一款好的手机,我们不要只是为了玩游戏,我们还可以在手机上边安装些办公的软件,例如:朋友发来的dwg格式图纸文件打不开了,我们可以使用迅捷CAD看图APP,体积小、占用内存少,还能和朋友进行一键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