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不甘示弱:P20价格降至冰点,老用户表示:又买早了!

华为不甘示弱:P20价格降至冰点,老用户表示:又买早了!

说到华为,凭借着成熟的技术,也是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也是非常的有实力,而且也是凭借着强大的技术,使得自己在市场上的位置是非常的稳固,就比如说在今年频繁的发布的新的机子,而在新机上采用的技术也是非常的成熟,最近的时候可能又上市了一款mate20系列以及新机的亮相,而老的机型迎来了在价格方面的调整,就比如说华为p20,这款机型已经在价格方面调整的幅度非常的大,下面我们一起来回忆一下。

首先我们先从外形上来看一下,这款机型采用的是5.8英寸的屏,并且还加入了四种颜色供大家选择,每一种颜色也是非常的靓丽,还加入了面部识别的这个功能,使得整体的效果是非常的优秀,并且加入的是麒麟970的CPU,其实这款CPU也是比较强大的,华为不甘示弱:P20价格降至冰点,老用户:后悔买早了,让我们在体验一切大型游戏的时候可以带来很好的效果。

在拍摄技术上,也是做的比较的优秀,我们都知道华为现在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华为放大招:P20价格降至冰点,网友:后悔,这款机型的相机可以不管让我们在白天还是晚上,都可以拍出一些满意的大片。

随着华为mate20的上市,这款机型也是在价格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调整,而比刚上市的价格整整大幅度的进行降价,而现在p20的价格是3288元,可以说已经是整整的调整了400元,并且还有一些其他的平台的价格达到了3088元,这样的价格也是非常的低了。

小编感觉这部机型在各方面现在也是非常的强大,因为这款机型在上市的时候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而且这一次在价格上也有了很大的突破,相信也会使得销量再一次得到提升。

那么对于一部优秀的机子,你觉得如何?欢迎关注,评论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