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良心之作!自带流量+骁龙845+4000mAh,或将成为最便宜骁龙845手机

今日,小米Play手机迎来了官宣。官方更是给出了"可能是你最想要的圣诞礼物"几个大字为标语,看来小米对这款新品也是信心十足。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究一下,它究竟还有那些亮点。

从小米官方所发出的预告"好好玩的新品类",此前小米也没有发布过"play"系列的手机,可以得知"小米Play"就是国内首款。此外,早有传闻称小米Play是国外发布的Pocophone F1国行版本,在价格方面的起步价格为2500左右。

而小米Pocophone F1版本,与小米8一样采用了缺口式全面屏设计,屏幕为6.18英寸的LCD屏幕。在性能配置上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且拥有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摄像头方面,后置拥有12MP主摄摄像头+5MP景深摄像头。

而小米官方不仅透露它是一款新品类手机,还称它为"好手机,自带流量"。我们不妨大胆猜测一下,难道使用这款手机流量不用额外消费?还是说会赠送该机专属手机卡套餐?如果真能这样的话,岂不是能引起一大票用户的共鸣!

如果小米推出的这款手机是play的国行版,估计在售价方面也会有大惊喜!当然手机小技巧也是要讲的,我们在使用小米手机的过程中发生误删照片、短信的情况,可以在手机浏览器中寻找极速数据恢复的帮助哦。

小米play手机,官方已揭晓发布时间。会于12月24日上市,到时候一切谜团都将揭开。小伙伴们期待小米play的到来吗?这款手机能否戳中你?欢迎留言交流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