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512GB+良心价,诺基亚东山再起?

目前的中国手机市场中,曾经的大佬已经所剩无几,酷派、HTC、金立已经逐渐没落,中兴联想刚刚回归,还在追赶,只有华为占据领导地位。此外,还有一个曾经的大佬近期新闻较多,就是诺基亚,但大都是在通讯技术上的成就,手机业务方面的较少。

不过近日被网友曝光了一组手机渲染图,图中显示,这款诺基亚并未追随主流的全面屏,而是采用前些年的经典外观设计。机身整体纤薄精致,屏幕尺寸目测5.5英寸左右,手机玻璃应该会采用康宁大猩猩第六代,背面纯黑的配色简洁大方,非后置指纹识别。

另外,根据网友爆料,这款手机可能会在明年打造,搭载最新的骁龙855处理器,采用512GB超大内存,性能强悍。此外,这款手机的后置单摄像素应该是2800万,利用超大光圈和算法优化,相机成像可能不输像素略高的机型,3740毫安的电池容量也让续航不成问题,不过前置1600万略显弱势。

而且这款手机的价格应该会在2300元左右,性价比颇高,相信会赢得多数消费者的青睐,当然这都是网友猜测,并无官方依据。综合来看,这款手机定位应该是中端,但核心配件强大,某些方面较弱,售价比较良心,倘若真的上市,诺基亚东山再起不是梦。

除了这款概念机型,此前诺基亚还被曝光了另外一款有实体的手机,Nokia 9 PureView。这款手机之所以被众人关注,是因为机身背面装备了5个摄像头,并且获得了蔡司认证,呈六边形排列,因为造型独特,被网友们调侃为“花洒”摄像头。

目前诺基亚官方并未宣布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但有外媒预估,这款手机将会是诺基亚有史以来最贵的旗舰,顶配版可能会在6000元左右。倘若明年推出这款手机,外加上文介绍的那款概念机型的话,手机市场将会迎来一次洗牌,毕竟诺基亚有着强势的基础。

况且,现在的智能手机异常脆弱,全面屏设计加剧了这一弱点,诺基亚又以抗摔成名,旗下手机在这方面应该会有不小的改善。笔者认为,目前的诺基亚像是一头潜伏的巨兽,其实力、基础不输任何手机品牌,只要做出改变、迎合市场、有很大可能重回以前。

之前有网友表示,诺基亚目前只吃专利费就足够生存,更何况在5G业务上还有不少成就,若在手机上下功夫的话,你认为诺基亚会成功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