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界新黑马,双十二销售额榜单超过苹果?潜力无限的国产品牌

手机界新黑马,双十二销售额榜单超过苹果?潜力无限的国产品牌

现在国内手机市场可以说是越来越饱和了,中国手机市场的竞争也是几乎都到了白热化的状态,各个手机品牌也都是铆足了劲,其中也有曾经火爆后慢慢堕落的,就比如说之前三星就超过了将近20%的份额,但是到了今天就只有不到1%了,国产手机紧跟着就上来了。手机界新黑马,双十二销售额榜单超过苹果?潜力无限的国产品牌。

苹果手机因为系统的流畅性,一直在手机竞争中占有很大的优势,现在据说苹果手机在全国的保有量都超过了一个亿,因为主打的是高端市场,不过国产手机不少的销量都是中低端手机,就算是苹果性能极佳的iPhone也是在这个浪潮中一直不断的沉浮,甚至从iPhone 7之后去年和今年的新手机的水平都是不如原来了,因为国产手机这几年也是变化不大,不像是国产手机这几年一直在寻求不同的突破。所以说国产手机的崛起之势也是非常的明显了。

但是虽说iphone手机的势头没有前几年那么好了,但是在我国的市场份额也是没有被动摇的,不过近期有一个黑马杀出,这个黑马就是华为的Mate 20 Pro,在双十二的时候的销量甚至都是超过了双十一销量最高的iPhone XS Max,尽管华为这款手机价格也是不便宜,但是和苹果手机最新款相比还是便宜了不少的。

今年的双十一,苹果手机整体销售额还是就不错的,大家对于苹果手机的喜爱还是都有目共睹的,但是没有想到就一个月的时间,到了双十二之后这个单品销售金额还有单品销售建树或者说是品牌销售金额上面很多的榜单都是被华为给取代了。手机界新黑马,双十二销售额榜单超过苹果?潜力无限的国产品牌。

华为的这款Mate 20Pro可以说是今年全球最热门的旗舰手机之一了,甚至都可以和苹果手机相较量一番,在处理器上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并且配合上4200万毫安的超级大电池。并且还有超强的徕卡三摄的设计,所以说性价比上是绝对不输苹果手机的,而且这款手机在国内的价格也是比在国外要便宜不少,所以说很多的国内消费者都是选择支持国产来购买华为的手机。

华为毕竟是一个民族品牌,所以在国内的定价也是很良心的,别的不说,就说这个华为Mate 20Pro在海外的定价是999美元,换算成人民币也是将近6900元,但是在国内的售价都便宜了将近1500,这次华为的定价也是让很多消费者称赞不已。手机界新黑马,双十二销售额榜单超过苹果?潜力无限的国产品牌。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区分享你的看法和观点,转发点赞年薪百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