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时代青年——2018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颁奖盛典昨日举行

2018年,福布斯一贯以前瞻性的眼光,寻找那些年龄在30岁以下,在业内崭露头角,有一定影响力,或者展现出成为未来行业及社会翘楚的潜力的年轻人。该项评选被称为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简称U30),上榜者包括杰出的创业家、经理人和演艺界、体育界、科技界及文化界人士,他们是璀璨的新星,他们的未来不可限量。

2018年,福布斯中国首次推出20个行业的U30榜单,共有600位青年才俊入选。这些入选者共同创造了一个进取、创新的青年群体形象,为这个世界带来了希望和荣耀。他们的精神和福布斯创业、创新、创富与引领社会进步发展的理念高度契合,推动着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

2018年12月18日,2018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颁奖盛典在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盛大举办。来自海内外的本届与往届U30上榜者、榜单评委、投资机构创始人、福布斯集团高层、商业媒体代表及各领域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8 U30上榜者获得权威认可的荣耀时刻,共度全球创新先锋联欢的激情之夜。

这是福布斯中国第二次为U30上榜者举办盛典活动,目的在于为新一代精英决策者展示风采、扩大影响力,为有志于改变商业社会、条件有限但充满理想的年轻人创造有交流和发展机会的顶尖舞台。

傍晚6点,盛装出席的来宾在红毯上争相夺彩,再款款步入会场。

在颁奖正式开始前,福布斯环球媒体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布斯中国首席执行官李思卫先生发表了精彩致辞,他谈到中国社会的剧烈变革打造了创业的黄金时代,受过良好教育、比前辈更懂得拥抱科技、拥抱资本的优秀年轻人拥有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新生代创业家在增加社会工作机会、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在改变中国经济生活,提高中国在全球的影响力。这是福布斯中国特别重视30岁以下精英榜的原因,希望借颁奖盛典的场合培育和预言下一个新兴企业。今年福布斯美国U30峰会在波士顿举办,而中国U30盛典在上海杨浦落地,两者的共同点是顶尖高校云集,是培育优秀年轻人的摇篮。

紧接着,福布斯环球媒体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Mike Perlis先生上台发言,他首先肯定了福布斯中国作为嫁接中国和世界的桥梁的重要作用,接着评价说有八年历史的U30已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千禧一代企业家社群,还指出福布斯中文版杂志近期封面人物中,有三位都是2018 U30榜单的评委。最后,他还分享了福布斯在全球正在进行的变革。

上海市杨浦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谢坚钢先生继而在台上表示,福布斯一直以来秉持的“关注实践和实践者”理念和坚持倡导的企业家精神和创新精神,与杨浦区矢志不渝追求创新发展不谋而合。他介绍道,杨浦作为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国家创新型城区和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拥有吸引创新人才和企业的独特优势,已吸引7600余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企业汇聚于此。他期待与各地青年才俊在杨浦这片创新热土上共同发展,共铸辉煌。

进入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福布斯中国U30上榜者分十轮登上舞台,从17位评委代表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奖杯,迎来人生高光时刻。

在颁奖过程中,U30娱乐行业上榜者、街舞真人秀节目《这!就是街舞》第一季总冠军韩宇登台献上热舞《绅士联盟》,还在观众鼓励下加演了一场即兴freestyle;U30音乐行业上榜者、90后创作女歌手刘瑞琦送上热门代表作《来不及》;U30音乐行业上榜者,顶尖新生代电子音乐DJ兼制作人冷炫忱带来劲爆DJ秀;三位上榜者的表演瞬间引爆现场气氛。

今天领奖的上榜者中,骥虎机器人创始人张圣良先生比较特别,他正是在盛典举办地上海市杨浦区创业起家的。创业需要好的环境,需要好的支持。主持人邀请他与福布斯环球媒体控股有限公司首席中国顾问、福布斯中国总编Russell Flannery先生,杨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丁欢欢先生,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总经理赵念先生一同在台上交流创业心得,介绍杨浦区的创业氛围和在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的大胆新举措。

支持慈善以及崇尚慈善导向的生活方式,一直以来都是福布斯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福布斯中国将把本次盛典活动收入的10%,捐赠给致力于全方位照顾艾滋遗孤方面的教育、关怀、预防及反歧视等项目的智行基金会。今夜,智行基金会的创始人杜聪先生也来到了现场,他在台上告诉上榜者,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运用智慧和慈善的力量,对社会付一份责任。

颁奖典礼结束后的U30派对融入多元化的表演形式,给予来宾沉浸式的感官体验。本次盛典重磅评委——乒乓球世界冠军,世锦赛金满贯得主郭跃,以一场华丽的街舞秀为party开场,刷新了公众以往对她的印象,获得满堂彩。在人群中,青春活力的她成为快闪集体舞的领舞,瞬间点燃现场来宾的情绪,让大家看到了她不同以往的一面。鸡尾酒调酒秀与DJ电音秀一同持续加码,为年轻人打造了一个创新、活力、时尚的高端嘉年华。

一年又一年,伴随着美食与音乐,一批批青年才俊在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颁奖盛典的狂欢中“毕业”,赢得踏进新一代精英圈层的入场券。福布斯中国始终致力于追求创业价值观和自由企业精神的高层企业决策者打造创富工具,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颁奖盛典就是这样一个为新一代精英决策者展示风采、扩大影响力,为有志于改变商业社会、条件有限但充满理想的年轻人创造交流、发展机会的顶尖舞台。今夜,各界来宾共同见证了本届中国U30上榜者获得权威认可的荣耀时刻,共度全球创新先锋联欢的激情之夜。

慈善机构智行基金会、合作伙伴瑞梦湖庄园、日置名媛、CAMPARI、SKYY以及独家视频合作平台爱奇艺对本次颁奖盛典给予了大力支持。

【关于福布斯中国】

福布斯于1917年在纽约创立,以“创业精神,创富工具”为口号,以其企业家精神和创新意识成为行业翘楚。福布斯制作的榜单被称为“经济的晴雨表”和“财富的风向标”。自 2003年起,福布斯来到中国,秉承为中国企业决策精英倡导创业精神的理念,制作了包含“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在内的一系列榜单、调研、活动及其他平台。福布斯中国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打造具有进取心的互动社区,提供前瞻、共享的环境,构建创业、创新的信息生态链。

新民网出于传递企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