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碍观瞻!这里的衣物和腊肉“上树”了~

九江新闻网讯 近日,天气晴朗,许多市民纷纷把衣服和被子拿出来晒晒太阳。12月18日,家住开发区泰山路江南府第小区的吴先生反映,在小区外,有人将衣物和腊肉挂在景观树上晾晒,影响了市容市貌,这种行为非常不文明,希望能够治理。

树枝上晒衣物。

吴先生说,他在小区侧门外的一棵景观树上发现,树枝上挂了几件衣物和两块腊肉,这景象与周围干净整洁的路面和绿化显得十分格格不入,衣物随风飘着,实在是有碍观瞻。

随后,笔者来到吴先生所指的小区,小区侧门外的一棵景观树的树枝上,确实挂着3件衣物和两块腊肉,一位路过的小区居民表示,景观树本是美化环境的,可却被晾晒了衣物,既破坏了环境,又损坏了绿化,对于这种不文明的行为,居民们都十分反感。(吕安琳/文 记者 欧阳海员/摄)

[责任编辑:陶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