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段位更新了,李哥的口头禅也更新了:这就是宗师的水准吗?

英雄联盟S9季前赛迎来改动,新增加了黑铁段位和宗师段位,黑铁在黄铜之下,而宗师在大师和王者的中间。之前瓜皮李相赫的口头禅就是“这个人菜的像个大师”,如今也得顺应版本改改了。

在最近的一场Rank直播中,李哥使用了中单惩戒剑魔。对面选择强行开大龙,结果被李哥这边抓到,李哥的剑魔在乱战中豪取三杀,并且在团战之后接手了大龙。打开数据面板看了看,这个瓜皮开始讲骚话:“这游戏咋回事儿?果然这就是宗师的水准,得去王者呀。”

继“菜如大师”之后,“宗师水平”成为了瓜皮新的定义菜鸟的名词,然而韩服目前最高段位就是宗师,瓜皮自己也是宗师大军里的一员,目前处于韩服第88名。

于是瓜皮也自己黑了一波自己,在追击残血刀妹的时候闪现脸接刀妹的E,瓜皮“啊”了一声,随后表示:“看到没,这就是宗师的水准。”

马上KeSPA杯就要开打,瓜皮将要和新的队友开始新的赛季的征战,期待着新赛季SKT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