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全屏幕手机屏创新第一机型?

关于谁是全屏幕手机屏创新第一机型?的讨论,我个人认为小米是第一个手机全面屏的使用概念厂商。但三星是第一个告诉广大消费者,全面屏幕将成为未来的厂商,不过在近乎于满分的线条设计之外的三星s8它也有一些肉眼可以看见的提升。

三星s8plus,它可以讲包揽了2017年上半年国内手机市场的惊呼和赞叹之声,自从摩托罗v3之后,在手机市场上面没有见过这样好看而讨巧的手机外观,s8的曲面线条真正达到了与机身完美的结合,这是全世界人民第一次知道,原来全面屏幕设计也可以这样的讨巧,可以做到对称之美。

一加五这款机型,我们评价1+5这款机型其实总体怎么样?挺好的,除了它的系统太简单之外,它的拍照功能在国内手机市场上也是第一梯队的,它的手感出众,充电快速而且性能强悍,小创新之类的机型,比如痛触显示也有,短板是从这一代开始,它和OPPO旗舰版机型越来越像,但它为什么会被引入2017年十大话题机型?

因为这款手机在发布之后,被美国知名媒体怒怼,讲它模仿某一款手机,简直不能忍睹,这个问题对于国内用户来讲,已经见怪不怪了,因为毕竟OPPO凭借和iPhone外观接近一致的设计,出口量达到了世界第五或者第四的好成绩,1+5在发布会之前,美国杂志还对它定制了一期宣传视频,真是秀了围观群众一脸的恩爱。

魅族Pro7,2017手机炒点有十分,魅力pro独占七分,从Pro7上面是可以看到魅族是希望本身有变化的,它的内心渴望与市面上的旗舰版型有所不同,因为经历了设计研发之后,画屏就由此而诞生,令人惊喜的一点,在魅族pro7它的机身背部出现了一块动态屏幕,还有一个最大让人惊喜的功能是在开启后置镜头之后,可以看见您的身影预览画面,而且这款屏幕还可以显示天气预报以及来电通知。

这个技术最大的限制在于你在使用的时候,你必须把手机翻过来才可以实现,让手机机身背部面向您,才可以体验到动态屏幕带给您的科技感与其它手机的不同感受,好像魅族所有心血和它的一片巧思毁于一旦的感觉。抛开这块副屏,魅族pro7的机身,无论从它的机身尺寸还是它的持握手感,无论是它的按键闪现,还是系统体验综合性方面都是很棒的一款机型,魅族por7它最大的问题出现在了对处理器的选择上面。

它的旗舰型芯片真的很弱吗?我个人觉得其实它并不弱,但是手机消费市场对于它的认可度并不是很高,或者魅族的受众群体,对它芯片的研发认可度并不高,好像每次我放假回家,妈妈都会问我吃什么,我就会讲,吃炖排骨、锅包肉、可乐鸡翅。然后我妈讲给你做个炖豆角,排骨炖豆角,你在外面不常吃豆角,豆角虽好吃,但是我并不喜欢吃,就是这个道理。想知道更多的手机全屏幕,谁是创新第一机?继续关注我们在下方留言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