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米关于骁龙855再起争端,到底谁首发?用户:打得再激烈些吧

昨天联想发布了划时代超旗舰手机Z5 Pro 855版。搭载骁龙855处理器,95.06%的超高屏占,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6+128G、8+128G、8+256G、12+512G四个版本分别售价2698\2998\3998\4398。由于抢在了小米的前面尝到了头啖汤。尤其是其给力的价格,让不少网友直呼“真香”。

这样一来,小米就坐不住了:妈淡,抢我首发就不说了,价格这么低,你让我高端机价格怎么涨上去?再说,你确定你能有批量供货?不是只有几台样板机?让大家去抢购,对不起,你的套路我已经看透了。

似乎高通方面也对联想如此低价发售855版手机不是很满意,毕竟是和华为麒麟对标的。人家都卖到4000价位了。于是双方通过气后,高通中国发文:“在月初的2018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 ,Qualcomm已携手中国移动、小米等手机厂商共同展示了基于骁龙855的5G样机。骁龙855移动平台现已向客户提供样片,商用终端批量发货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相信不久大家就可以体验搭载新平台的手机啦”。还@小米手机 ​​​​

小米手机也在微博上回复:划重点,小米才是FIRST。

没过多久,联想这边发话了,不是常程发文,而是联想手机的官微表态:“划重点:BLOOD”

FIRST BLOOD,第一滴血,单杀。

联想手机也是皮得没边了。任何场合都卖命推销自己。

不管双方怎么争,消费者还是希望能买到质优价廉的好产品的。市场竞争越激烈,消费者的选择就越多。

所以,联想和小米们,战斗再激烈些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