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Helo开启踢馆模式

黑鲨游戏手机Helo到校园“踢馆”了?日前,游戏达人在华南农业大学发起了一场手游挑战赛,手持黑鲨游戏手机Helo的游戏达人向路人“下战书”,路人接受挑战后可选择与游戏达人对战一局《王者荣耀》或《节奏大师》,来一场英雄与英雄的实力对决。

作为专业电竞级游戏手机,黑鲨Helo在街头挑战中是占尽了风头,在与十多位路人的游戏挑战中皆为胜者。对于手游玩家来说,被当面KO当然不能忍,不过在随后的5V5对抗赛中,将战机换成黑鲨Helo的学生党们却成功翻盘,这就不难看出黑鲨Helo的竞技实力了。

当然,在游戏中是否能胜出主要考验的是玩家的作战策略以及对技能的灵活运用,但是一部趁手的手机能够为玩家本身的操作助攻这是毋庸置疑的,这也正是游戏手机存在的意义。就黑鲨游戏手机Helo而言,一方面其搭载的AMOLED屏幕+独立图像显示芯片能够为玩家带来更精准且舒适的视觉体验,另一方面其内置的Shark模式和游戏Dock对游戏功能的调试也能为游戏体验增色不少。

在用黑鲨Helo与其他手机对战游戏的过程中,最突出的就是黑鲨Helo的游戏画面呈现。AMOLED屏幕色彩具备高度的还原能力,搭配DSP的色彩管理技术,能够有效消除色差,使得其色彩表现力更强。更重要的是,黑鲨游戏手机Helo搭载的独立图像显示芯片所使用的动态范围增强技术可以实时分析画面,根据画面内容增强画面的动态范围,让屏幕显示更多暗处细节,尤其是在一些游戏的暗夜模式中,优势就更为明显。

不过,在此次手游挑战赛中,最圈粉挑战者的还是黑鲨Helo的Gamer Studio功能,通过对CPU、触控、音效、显示、网络等手机关键参数设置的自主选择调试,能够让玩家在不同的游戏中都保持最佳的战力:比如在《节奏大师》等对手速要求比较高的手游中,适当调高急速触控就会比较有优势;而在《刺激战场》等需要瞄准射击的游戏中,根据自己手指的大小适当调节稳定度会更有帮助。

如今,随着品类的成熟和产品的专业化,游戏手机逐渐成为手游玩家的刚需。对于游戏手机这种“实战型”选手来说,再多的功能介绍都不及让用户上手操作一把来得明白。黑鲨游戏手机Helo此次走进校园发起手游挑战,也是给予更多手游玩家一个了解黑鲨的机会。毕竟在凭实力圈粉这件事儿上,黑鲨还是很有信心的!(李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