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供电梁存添:片区经理全心全意服务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可耀 报道 “你好,我是这个台区的片区经理,这是我的名片,有任何用电方面的问题尽管打电话给我。”广西电网公司钦州灵山供电局片区经理梁存添向群众递上自己的名片。

梁存添是该局的一名普通员工,负责18个台区共2800多户群众电表的抄核收、业务受理、装表接电及维修等工作。

真情源于用心和专注

一天晚上7点多钟,追费了一天的梁存添回到家里正准备吃饭的时候,就接到了邓塘村委黄大嫂的电话。黄大嫂家里因为负荷大,家里的保险丝被烧坏了。“这么热的天,这么晚了,叫供电所的师傅会不会来维修呢?”黄大嫂想到前几天看到自己的电表前粘贴有片区经理服务号码,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服务电话。接到报修电话的梁存添连饭都顾不上吃就马上赶往黄大嫂家里,并迅速帮她修好烧坏的刀闸。

“我家的电费怎么这么高?是不是电表有问题?请你帮我看一下。”正在走访客户的梁存添突然接到一个客户打来的电话,对方情绪激动,语气充满抱怨。梁存添马上停下了手头工作,赶过去与客户一起核对电表数,解释疑惑。

干一行就要爱一行

每月的22号至30号是电费回收的时间,也是梁存添最忙最累最头疼的日子。一天几十个电话不用说,有的要多次上门催缴,部分用户预留的信息有变化,可能花费半天的时间也无法找到。而面对少数“钉子户”,他总是“晓之以礼、动之以情”的和客户解释电费回收工作。“干一行就要爱一行,做电力行业虽然累,但我已经爱上了这个行业。”正说着,梁存添爽朗地笑了起来。是他用真情感动用户、用行动服务用户确保每月电费回收都能按时完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