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安全日到来,那些维护过游戏环境的主播,你还记得吗?

今天是第一届腾讯游戏安全日,为了引导玩家自觉维护游戏环境,腾讯游戏安全中心还举办了不少的活动。同时,还有不少高人气主播,也加入了活动之中,比如刺激战场的总教练SKY,就加入了这个活动中。

作为电竞的传奇人物,sky在之前直播刺激战场的时候,也遇到过外挂玩家。在查明对方确实是用了外挂之后,sky很快就联系光子,对外挂玩家进行了封号处理。后面sky直播的时候,又遭遇了一个外挂神仙群的狙击,在水友赛中遭遇了6个外挂玩家,这也引起了光子项目组的重视,表示一定会彻查这个神仙群。

除了sky之外,还有不少的主播,也响应了游戏安全日的活动,比如王者荣耀的梦泪,他曾经在巅峰赛中,遭遇了演员队友。队友都表示要放弃了,但梦泪依然劝队友坚持,并且凭借努力成功实现了翻盘操作,让演员的计划破灭了。

这种遭遇外挂和演员队友的事情还有不少,比如之前依旧在雪地图中,就遇到了开加速挂的玩家,依旧凭借出色的枪法,一枪击杀了这个玩家。

苏神之前也遭遇到外挂玩家,在四排的时候,带队友捡空投,却被对方远远的狙击了,3个队友都被击倒了。最后苏神成功诛仙,干掉了外挂玩家,拯救了队友。

面对外挂玩家和演员队友,这些主播在发现之后,都会坚决抵制,并且给予其举报处理。这样的行为,还是值得网友们学习的。那么,小伙伴们对于腾讯游戏安全日的活动,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