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习不改操旧业 民警顺线把案结

桐柏县公安局在“平安守护”活动中,为了达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紧密结合当前大宣传、大慰问、大走访专项行动,向一切危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犯罪分子猛挥重拳,确保辖区平安。近日,桐柏公安城关派出所通过多方工作,成功破获一起偷盗病人财物的系列盗窃案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6000余元,追回被盗手机1部,犯罪嫌疑人贾某落入法网。

2018年12月15日,一名群众到城关派出所报案称:12月14日晚上,他在桐柏县某医院住院时,衣服内4200元现金被盗。接报后,城关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工作,值班民警赶赴案发现场调查取证,通过与近期多起发生在医院的盗窃案件综合研判分析,初步认定这几起案件系一人所为,经多方工作,发现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2月17日中午,经过周密部署,办案民警顺线追踪,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贾某成功抓获。经讯问,贾某对其在医院里连续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犯罪嫌疑人贾某有多次盗窃前科,于今年5月份刑满释放。近期,贾某在桐柏县城多家医院伪装成患者家属,或在洗浴店内伺机实施盗窃,其中在医院作案3起,在洗浴店作案1起,共计盗窃现金6900余元及手机一部。

目前,贾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桐柏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王云 肖书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