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被问:衣服多少钱的时候?简单的回答很真实,让人非常佩服!

说到马云你想到的是什么,他的公司还是他的软件。小编就发现如果问起男性朋友,说到马云他们想到的都是马云的阿里巴巴。而女性朋友基本都是淘宝。确实不管是马云他的淘宝还是他的公司,都让我们觉得佩服他。

小编始终觉得马云能够成功或许是命中注定的,当然很多人可能觉得他就是运气好,当然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当然不得不说的是马云他确实是很厉害,他能够做到我们曾经不相信觉得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他也确实是做到了,并且向我们证明了他是对的。

马云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成功人士应该的经历。我们印象中的成功人士是那种从小就和别人不一样,从小就是学霸,考上一所名牌大学,又或者是出国留学回来的海归,然后再进行创业,但是马云并不是。

马云的成绩并不好,而且大学就落榜了两次,最著名的大概就是马云数学考1分这个事情吧!但是马云他并没有放弃,并且经历3次高考,终于才考上一所大学,并且学习了英语专业。

而马云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一名老师,并且也是拿着不错的收入,但是他并不甘于这样的生活,想要去创业,但是刚开始的时候他并没有那么多钱,所以去借钱凑足了2万,开始了创业。

大家也知道创业哪里这么容易,当然马云的创业之路业是走得很心酸,而且最开始的时候只有3个人,并且到处寻求投资,当然也是四处破壁,但是还好最后都坚持下来了,而他也成为了中国首富。

很多人有疑问,你每天都穿衬衫和毛衣,在重要的场合会不会有点不尊重别人,马云说既然自己已经长成了现在的样子,只要穿的舒服就可以了,对于一个企业家穿什么衣服不重要,重要的是怎样让公司发展的好。马云的这段回答让人感觉非常的真实,堪称经典。

马云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朴素的人,他天天都在想着怎么改变我们的生活,让大家的生活更好,作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他更在意的是对社会做出多少贡献,作为一名首富,穿衣风格却这么朴素,让人感觉很真实,让人非常的佩服,相比之下,生活中我们很多普通人还追求名牌衣服,互相攀比,真的是自愧不如啊。

小编觉得马云就是有他自己独有的魅力才会吸引这么多人,当然如果说智商重要还是情商重要,我觉得都重要,情商智商都占点你才能看到不一样的效果,网友:不愧是首富。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