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 KTV 好大胆,竟让客人在包厢做这事 ...

吴小娟、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新余一家 KTV 经理明知有人在包厢内吸食毒品的情况下,为不影响生意而未采取任何有效措施予以制止且延长包厢经营时间。12 月 22 日,记者采访获悉,这家 KTV 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新余警方依法停业整顿、收缴违法所得,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年关将至,为有效防止毒品在娱乐场所的滋生蔓延,进一步挤压涉毒人员的活动空间,新余市公安局渝水分局禁毒大队保持对涉毒娱乐场所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严打态势。12 月 10 日,禁毒大队对案件信息进行深挖,查明男子敖某分别于 11 月 28 日和 12 月 1 日晚上在新余城南某 KTV 出资开设包厢,容留廖某亮等 5 人吸食毒品 K 粉。12 月 11 日,禁毒大队民警将涉案人员抓获归案,敖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廖某亮等 5 人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

禁毒大队民警经调查取证,查明该 KTV 经理向某明知敖某等人在包厢内吸食毒品 K 粉的情况下,未采取任何有效措施予以制止且延长包厢经营时间,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目前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 KTV 被依法停业整顿、收缴违法所得,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吴雅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