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雪地地图上线,玩家却吐槽:这一点很遗憾

早在几个月之前就有不少的消息放出了,在今年年底的时候将会放出雪地地图,就在近日已经推出了新地图,让不少的玩家都去尝试新地图,现在的刺激战场上已经有3个地图了,两个大地图海岛和沙漠,一个小地图雨林,不过现在又推出了一个雪地地图,这个地图比海岛小一些比雨林大一点,然而每一过地图都是有不同的天气系统,一般都是雨天和雾天,而在雪地地图就是雪天和晴天,这个地图上大部分都是雪地,雪天的能见度比较低,晴天就是很明亮。

不但是天气有些变化,还多了一件装备,这件装备就是最新的步枪G36C,这把武器就像是在雨林地图的QBZ一样,只能在特定地图出现,而在雪地地图上步枪几率还是比较低的,大部分是冲锋枪这把枪的伤害还算不错,只是后坐力大一些,但是这些都不是最遗憾的,大家都在意的是新地图的画质和真实感,不过现在不少玩家都是在意这一点,一般在雪地上行走都是会留下脚印,而光子也是在意到了这一点,不过都没有加上脚印功能,虽然有这个功能。

只不过这个功能在游戏设备上无法流畅地运行,这个游戏还是要注重流畅度,但是添加了脚印功能就会影响到游戏,所以现在光子暂未添加脚印功能,当然除了脚印以外,还有车辙印、匍匐印,只不过后两个还没有开发出来,毕竟流程很复杂,就比如匍匐印还能够抹去脚印等这些功能,但是单独的推出脚印就有些不公平, 只好将脚印功能也不开放,只不过将会在后期推出一系列的印记功能,车辙印和匍匐印都是可以掩盖脚印的,但是推出脚印功能,会使游戏的流畅度受到影响,为了流畅度只能等到光子将这个问题解决掉,等到这些都解决到就能正式上线印记功能。

这也是国内刺激战场的改动,可惜有着一点遗憾,不过得到以后这个功能都上线,游戏的可玩性将会得到大大的提升,大家对于这点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