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哥给RW亮图标,这个图标耐人寻味,欣慰之笑

马哥离开RW已经有些日子,在德玛西亚杯上我们所期待的事情终于碰上了,smlz对阵RW战队,不知道马哥现在的心情会不会复杂,从马哥的表情上当然看不出任何东西,想知道马哥怎么想的,只能在LOL这个游戏里面寻找,在今天冬季德玛西亚杯,smlz还要和自己的老伴奇犽对决,在RW一起努力拼搏一起奋斗,现在却要在赛场的对立面一决胜负。

不得不说理解马哥的,肯定是马哥搭档的辅助,现在是老队长对决新队长,这两个的下路对决,有一种武林中打擂的感觉一决武林盟主之意,在第一场中马哥用EZ打出了压倒性的实力,打的对面RW奇犽和新ADC无忌很难受,这一场可以说马哥是赢的漂亮。这第二场可能是RW开始发力了,打出了强大的反击,反而打的SN这边难以招架,马哥自然也受到了关照,毕竟是RW前任侠客,马哥这第二把马哥的表情依然没有变化,还是没有从马哥的表情上看出点什么。

直到玩到第三把终于看到了马哥的不一样之处,也透露出了马哥心中一点点情感,在这局比赛中RW上单的江桥的赛恩老是开车撞马哥,马哥的蛇女每次准备做点什么事情的时候,这老司机就开车来了,撞完之后亚索在接一个大招,马哥真的是一脸无奈,最后的一波团战的时候,SN战队终于找到机会团战打出优势,马哥也成功躲过了塞恩的开车,马哥这回是输出给力了,在最后打死塞恩时,马哥亮出了一个敬礼的图标,能让马哥亮图标的对手可是很少的,新来的这位RW上单成功的马哥给他亮了个玩的不错的图标。

亮完图标后的马哥表情明显有些变化,在结束RW的时候,可以看到我们的马哥表情终于变化了,那是一种欣慰的微笑,RW这是后继有人还打的马哥我如此困境,当然这种微笑也有可能是马哥,这把赢的真不容易啊,有时候游戏真正的乐趣就在这里,越是激烈的比赛才是越有趣的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