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马网吧再次被粉丝“围攻”,偷鼠标都没有这件事重要!

现在的很多主播都开始不满足于现状,单单的平台签约费用可能都不够用,于是很多主播都开始搞起了“副业”,在最早一批的人气主播的时候,都是靠着接零食广告等等,如肉松饼来充实自己的钱包,当年这样的风气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了,敢问那个大主播没有卖过饼呢,像微笑、五五开都是“武大郎”出身,不过后面就自己开了淘宝店、麻辣烫等餐饮行业。

时代在发展,光靠面饼已经满足不了主播们的“胃口”了。像大司马就选择了一个很长久的行业发展,那就是开网吧,网吧这种地方,随便那条街都可以随处可见,但大司马的网吧走的确实高端路线,尽管没有周杰伦开的主题网吧高端,但也是深受粉丝们的喜爱。

前段时间,大司马也是委屈的像粉丝诉苦,别再投自己家网吧的鼠标了,那都是非常昂贵了,如果再出现这种情况将严惩不贷,粉丝们也比较谅解大司马,你说好不容易开个网吧,每天还少几个鼠标,这谁顶得住啊,哈哈。

不过因为大司马的网吧装修非常的特色,有很多大司马的经典梗,如回首掏、鬼刀一开.....,知道这个梗被大司马放在哪里吗,没错就是网吧的卫生间。很多粉丝为了一睹大司马的网吧厕所风格,不惜迢迢千里慕名而去,还拍照留念,尽管这样的行为有损风化,但还是抵挡不住粉丝们的热情呀。

所以,大司马的真皮网咖的厕所已经是“门庭若市”,感觉偷鼠标都没有去躺厕所重要。哈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