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跑货运的夫妻,饿了在车上做饭,困了在车上睡觉

随着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货车司机完成了中国物流75%的运输量,他们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他们却生活在这个社会的最底层。

这些货车里不少都是夫妻车,丈夫开车,妻子“管后勤”。看似驾车“环游”了中国很浪漫,但其实有很多不问人知的心酸苦楚。

作为货车司机,一年365天,80%的时间在路上,白天晚上都要跑,一天的休息时间没多久。

现在的空运,海运,火车运输的发达使货运变少了,收入也没以前高了。

图中的小伙子正准备在车里吃饭,为了省一些钱,他从家里带来了一些饭菜。

夏天在服务区休息,车里舍不得开空调,天气又太热,买个吊床睡在车底下。

到了晚上,车停在服务区,就直接睡在车里,这样能省一点钱是一点。成年人的生活里没有“容易”两字,但越努力一定会越幸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