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离我们到底有多远?

光速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速度,可以达到30 万公里每秒, 光从地球到冥王星旅行一次需要4.6小时,如果您想向冥王星发送一个信号,那么4.6小时这个信号就为您传播到了冥王星,然后再花费4.6小时反馈回一个消息给您。

然后讨论一下飞船。当“新视野”号从地球发射升空时它的速度是5.8万公里/小时,是人类历史上发射初始速度最快的航天器。 这仅是“新视野”号离开地球时的速度,当航天器飞越火星轨道时,以大约7.5万公里/小时的速度远离太阳。遗憾的是, 太阳的引力会放缓“新视野”号的脚步,当它到达木星的时候,速度只有6.8万公里/小时。而木星飞掠提供重力助推给“新地平线”号,使它的速度上升到8.3万公里/小时。当到达冥王星轨道时“新视野”号将在相距1.24万公里的地方、以近5万公里/小时的速度飞越冥王星。经过这样一系列的变速飞行,“新地平线号到底花费了多长时间呢?

“新视野”号于2006年1月19日在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在2015年7月14日进行冥王星系统的飞越。这是一道简单的数学题,结果是“新视野”号的这次旅行要花费9年5个月25天的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