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上单letme意欲退役的背后:逐梦路有时候需要一些别人

昨天,RNG的上单选手letme在微博上面发文,说自己状态不好,需要休息一段时间来确定自己是继续打还是退役,原文如下:

有一说一,这两天德玛西亚杯的表现,小虎和letme在比赛中的表现的确实属灾难,想起曾经MSI,亚洲对抗赛,亚运会上面他们的表现,很难想象经过了S8世界赛的梦魇,他们的状态竟然下滑得如此严重。但是纵观letme这两年来,从开始的平庸到进步,再到声明大噪,众生平等,没有人怀疑过他们作为一个职业选手的职业态度和素养,letme的微博,倒让我觉得有些伤感。

原来一直以来,letme都是一个自卑到骨子里的人,他忘记了自己夜以继日的奋战在召唤师峡谷,在日常的训练中一次又一次地对着一个目标放技能,忘记自己的奥恩"DuangDuang"的打铁声,他以为自己的来的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好运的眷顾,所以他才会说:"或许是该离开了,或许是只是需要休息一段时间找回曾经的自己",所以他将自己一切的成就,MSI冠军,亚运会冠军,春季赛夏季赛的冠军都通通推给了运气,他没有意识到自己就是这个队伍的一份子,就是那个帮助队伍拿到冠军的人。

虽然RNG在S8和德玛西亚杯上都表现不佳,但是他在2018年给我们LPL的粉丝带来了太多感动的瞬间,我们也会在世界赛RNG出局的时候怒气不争,但是我们不愿意看到这些选手怀疑自己,梦断中途。或许letme可以学习一下LPL的001号选手,那个在英雄联盟电竞比赛的舞台上活跃了7年之久的clearlove,至今也不曾放弃自己的职业梦想,冠军梦想。同时,不管是职业选手还是其他什么职业,都是只有顶住压力,相信自己,才能超越自我,拿到胜利,而且letme如今年龄也不是很大,还处于一个黄金时代,这样说放弃,未免有些可惜了。

最后还是希望letme能够好好的修养,找一下自己的状态,梦想这个东西,借用解说泽元曾经说过的一句话:"大家都不相信你的时候,你选择相信自己,并且做到了,这就是英雄",所以能够克服心理问题,重新出现在赛场上也是一个巨大的成功,RNG需要他,RNG的粉丝也需要他。也还是希望大家可以给这些年轻人一些机会,少一些压力。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怎么看?也可以在评论区一起交流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